樂哥的新玩具

今天乾媽特地來看我,買了一個新玩具給我,我好開心啊!

乾媽怎麼知道我最愛吸吸呢?



打開這朵花,怎麼這麼像媽媽的咪咪咧~

我一鼓腦的吸...............CCC

好開心啊!

乾媽說為了不讓媽咪受苦,決定讓奶頭小花來解救媽咪



退奶的日子真難熬,還好我現在有奶頭小花陪伴,媽咪應該很開心



今天我們樂樂一家到天母SOGO吃飯,大人們又來了,一看到好菜上來,就開始猛吃

我不哭,你們都忘了我的存在

你們看看,大人們吃這些美食,叫我怎麼不流口水





超多起司的pizza



大人們吃的滿口黑牙的墨魚麵(媽媽他們吃的直叫辣,但又一直說好吃,真奇怪)







他們點了四人套餐,又把我忘了.....

不要看我小歸小,我的食量也是很精人咧!

現在媽咪給我斷奶了,因為我快要四個月了,接下來就要準備吃副食品囉!

因為我每天都看媽咪他們吃好料,我好企,只好用口水裝螃蟹吐泡泡告訴他們我也要吃大人的食物.

希望下次乾爹乾媽來看我時可以點五人套餐,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因為我超愛奶頭小花這玩意兒,謝謝漂漂乾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