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我在那?

你又帶我去那玩了?



這裡的音樂好復古,燈光好迷濛哦!



這裡就是上海啊!

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老樣子,扮個鬼臉先!



樂哥:到底在那拉?

樂媽:很面熟哦,這裡就是爸比媽咪拍婚紗的地方啊!

不信,媽咪帶你坐時光機去看

咻~~~~   

 


現在看起來還蠻噁心的~XD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今天要帶你見美食界的達人沈叔叔

這裡也是我和沈叔叔第一次認識的地方

就是私宅打邊爐拉!

媽咪再帶你坐時光機回去看一下當年很瘦的媽咪和很年輕的沈叔叔

咻~~~~~~


2009年初春



2012年.四月

大家都變了~

想當年~~~~~~~~~~~~~~~媽咪是如此的妖嬌美麗.........

樂哥:媽咪,我餓了,可以先呵捏捏,再聽你幹古嗎?



這天特地選在第一次認識的地方

也特地把樂樂帶來給沈哥看看,因為這一次的聚會可能是在台灣最後一次



喵王子也特地從台南上來特沈哥餞別,因為沈哥就快去大陸的康師傅奮鬥了!

這次去大陸可能就不會再回台灣了,聽說是集團裡很重要的位置,真是恭禧,超替你開心的。

明明是要幫沈哥餞別我居然忘了帶禮物還收了沈哥送我的這個~



怎樣愛你的孩子

我會回家好好研讀滴~



喵王子帶了提神的補品讓沈哥去衝衝衝~




在這裡吃飯好有感覺

好像回到了家,好溫馨,也吃的好飽足。

往事如煙,時光好快就過去了,但難忘的味道依然

尤其是BOKI哥特別在一旁服務我們



和以前一樣HIGH



明明真的大家都老了,哈哈,還在這兒裝年輕



唯一不變的好味道(咖喱鍋)



頂級的肉片



BOKI哥現在在台灣已經有五家店了,在這麼競爭的環境下還可以擴店,可見食材和口碑真的是不簡單,

希望生意愈做愈大的他同時也能好好顧到自己的健康!



媽咪的故事好長哦,但我也很希望沈叔叔。喵敊叔。BOKI叔叔都能完成自己人生的夢想。


今日一別,下次再聚的我們可能都已兒女成群,這世界早已是地球村了,真的要利用網路好好聯繫這年輕時累積的情誼,是吧!

所以,一定要再聚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