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給樂哥敗這個

一看到ollobaby和mothercare最近居然有特賣,立馬下班殺過去,沒想到,現場被賣布賣的sales叔叔纏住,完全無法脫身,

當了媽之後就是會很不好恴思說出覺得太貴不想買這會兒事,深怕被人說:拜託,教育小朋友這一套書才萬把塊很值得的~~~~~~

XD

讓我離開,讓我離開,我要去給樂哥買玩具拉,至於教育這檔子事,就教給老爸(心裡不斷滴咕)


好不容易到OLLOBABY,眼見的小玩偶還真都是不便宜,何況是我想買的蜜蜂搖椅,心裡左思右想,到底要不要把這巨物搬回家給樂哥玩咧??

想想,老娘我還真真猶豫不絕,算了算了,先殺進去MOTOHERCARE看看有什麼好買的.....


哇~~~~~~~~~~~~~~~

沒想到一進去,為娘的我就忘了今日的目的(買玩具)

這。。。。。。。

好多包屁衣,好可愛啊!

每一攤的媽媽就像逛菜市場買菜般,拿著籃子猛撈(是不用錢嗎?)


結果呢~~我果然無法全身而退,敗了敗了,這時也沒多餘的盤纏可以買玩具或布書了

一出門又遇到買套書的SALES叔叔,PU~~~~不要攔著我,難道你們不知道媽媽的時間是很寶貴的嗎??

我要趕快回家找樂哥玩了拉!



樂哥,媽咪沒有給你買到搖椅,但看你騎爸爸,似乎也還蠻開心的啊!



每日一騎,快樂無人比!


有某位叔叔說我這這張照片的臉很諧星..........

XD

媽咪,這我能怪你嗎?








樂哥長大囉!

雖然長輩都很反對穿包屁衣,但我又忍不住敗了!

這下要穿到2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