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 880.jpg

今天來到"大樹先生的家"~~

疑~好像跟標題不合!

PU.......(先發一下嘮騷)

帶小孩最累的一件事就是.....

小孩突然睡著,又沒帶推車&方圓五百里都沒店可待&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店又給他完全客滿&這個睡著的小孩已經不是嬰兒

(樂哥14KG的小童)&沒有人要抱(還好有帶爹出門....好險)

 

OK~

發完嘮騷後又走了約10分鐘(抱小孩走比較慢)>O<

終於找到一家店(管他三七二十一)

只要有位置坐就進去

位在古亭站 Tomotomo cafe

nicole 881.jpg

店員安排了一桌位置給我

樂媽:那我小孩要放那兒?不悅狀(事後被爸拔說是奧客,說真的人一上年紀又累就會不耐煩XD)

店員:傻......(他心裡一定想,那有媽媽會帶小孩來我這麼有書卷味又有氣質的咖啡店啊!)

就這樣,那位大哥哥立馬從地下室搬了個小沙發上來(服務要不要這麼好,還是我一臉"怒"嚇到他了。)

nicole 883.jpg

一坐下來,好似來到了天堂(應該有很多媽媽有相同的感覺,還是大家都佷聰明會帶推車...........XD)

林宅博到底是累,還是又開始在裝文青??~

 nicole 885.jpg

樂哥睡得很安穩(因為這裡真的很安靜)

人不多妹.........

nicole 886.jpg

點了個茶拿鐵的樣子(忘了叫什麼)

來了個這麼復古的茶具.....

WOW

老娘終於可以"安靜"的好好吃個懷舊下午茶(開心)

nicole 888.jpg

再來點個輕食"香腸不然曲"~~

雖然林宅博最恨我吃香腸,但今日實在是豁出去了,所以,一定要"吃"!!!!

怎麼好像只要帶樂哥出門,不用二小時就好像過了八小時(累度有啊.....)

話說2小時前,就是帶著這臭小子去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閒晃&跑跳...

然後再硬生生的把睡著的她抱到古亭站,經過大樹先生的家時,心想救星來了,

沒料到,位置早滿XD(看到裡頭一群孩子開心奔跑,父母悠哉的吃著下午茶時,老娘又心碎繼續往前...走....)

現在,只要出現在我面前的任何一家店,我都要進去"坐"。

(事實證明,我....老了)

寫到這裡,又要奉勸各位青年男女啊,要生就要快啊.....

不要像我等到這把老骨頭,又要氣喘噓噓的抱著小胖樂(好像不是我再抱XD)

ANYWAY,不管如何,錢再賺就有了,精子老了可就游不快了。

離題~~

我知道了!!!

nicole 890.png  

來店內的用餐的大多是年輕學子,看看書,呵呵咖啡,談談天,談戀愛,我這家三口湊什麼熱鬧。

果不其然,樂哥這孩子,一起床,驚天動地的大哭引來眾人的目光。

這時,只能裝沒事,哄小孩先,再不行,就要繼續下一段旅程了。(永康邁進....)

 

PS.想安靜的時候可以過來坐坐,餐食種類不多,適合愛裝文青的你們!!!

 

 

Tomotomo cafe

地址:台北市潮州街102號 (古亭捷運站5號出口)

電話:02-23926610

營業時間:14: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