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e65261280415cbface9d225fa02a57

樂哥從出生後,我就完全沒有動過他的頭毛。

說到這個頭髮,就完全的像他娘,又細,又少~(你說我怎麼捨得動他的毛咧?)

雖說傳統習俗是說出生二十四天就要剔頭,什麼會比較勇敢。孝順~~(趴拉趴拉)

但我還是決定不動樂哥的頭髮。

5e0f93f7d2ad2c9efd6584cf8caf9fd7

完全就是很禿

阿罵說,等他老的時候一定是禿頭(噗!管他的咧,我現在就是要想法子好好的把頭髮留長)

 

 

 

nicole 1613.jpg

就這樣過了一些日子,沒想到我兒的頭髮也可以剪成這樣

哇!這就是媽媽心目中的理想髮型啊,小瓜呆(是不是很可愛)

還記得第一次幫他剪頭髮時,是趁他睡著時,當時我就是正面先剪齊,再把他臉別過去,沿著耳朵剪齊

另一邊也一樣,設法連成一條線,就完成我的巨作(哈哈哈!)

我也太得意了。

nicole 762.jpg   

第二次剪的時候

這次挑戰高難度(樂哥清醒的時候)

是不是很難~~果然,我一剪。他就跑,雖然我先騙他專心去看電視節目,但這小子就是天生好動啊!

(我怎麼會有這麼儍的行為XD)他就是一聽到電動剪髮的聲音就回頭,並頻頻的偷看我,同時發出不要的聲音XD

而老娘怎麼可能放下只剪一半的頭毛,所以........

就這樣,這母子在2個小時內展開追逐戰...能剪一點是一點

先說明我的剪刀是安全剪刀,就像訂書機一樣,一夾就剪,還能收集頭髮,拆開還有剔頭的功能。

好不容易,趁著小子,已無力(我也小累)

把他完成!

這次並不想再修齊了,大約是小瓜呆即可(也是蠻可愛的嘛~~~)

走在路上,大家頻頻叫好,大力稱讚怎麼髮型這麼可愛啊。。。。。

哈哈哈!!

經過幾次的經驗,老娘我愈來愈大膽,小瓜呆髮型,對我已經沒有難度

這次決定來個更大挑戰(小平頭!!!!)

  

沒想到,太有自信的媽咪,在爸爸還沒回家時,一刀下去(使用剔刀)

OH! MY GOD!!!!

這麼會露出白白的東西(是頭皮)

而且,老娘我還從中間給他下去(完了。完了。完了。)

這時,樂哥還儍呼呼的回頭說(媽媽在幹嘛??)

完了,完了,剔刀也沒有頭髮收集器,接下來一定會弄得到處都是~

於是乎~

走走走。我們去洗澎澎

樂哥開心的泡在浴盆,我呢,就趁這時一直"LU"到底。

樂哥開始害怕,因為頭髮掉了滿盆

我呢!開始後悔,很想鬆手,但又覺得太難看~~

一口氣,LU光

nicole 939.jpg

 

出來時,樂哥對著鏡子一直問:啊怎麼變成這樣??

我的頭髮呢??

GOD!!

這時自責的老母心裡在落淚,但還是忍住跟樂哥說:這樣光頭很帥哦!

樂哥不知是懂還是不懂,當我說很帥時,他還是會微笑擺出標準動作。

那幾天還是頻頻問到:啊頭髮咧??

nicole 941.jpg

剔完光頭的我果然立馬被阿罵罵翻了~

加上,原以為天氣變熱,才動刀的,突然在這隔天,冷氣團出現(是怎樣?)

因為頭實在是太大了,阿罵說這幾天都不太敢帶出門,說什麼像外星人之類的鬼話XD

(大家都以異樣眼光看他)

還說:樂哥跟阿罵說這樣醜醜(但在我面前都說帥帥啊!!!)是怕媽媽更傷心吧!!

哎~~

nicole 955.jpg

爸爸因為看我難過了好幾天,也一直安慰我這樣可以剛好觀察頭型啊,之後長很快之類的。

這對夫妻每天就是不斷的摸他的頭,刺激生長!

我呢,隔天後就開始受不了,買了一堆帽子,才發現,樂哥的頭型真的很好,頭也真的很大。

也謝謝網路上一堆媽媽給的意見。

nicole 962.jpg nicole 970.jpg nicole 1114.jpg nicole 1119.jpg nicole 1125.png  

我想下次,不要再自己動手了XD

IMG_0420

 

說好的小平頭咧??

 

 

我用的~松下國際牌Panasonic兒童理髮器

其實還蠻好用的拉!!!

但還是請各位媽媽小心使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