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拖....我怎麼這麼會拖

明明我們家奶萱姐的生日已經過這麼久了,搞到現在才來寫

哈!





泥給他看看上圖這一道道豐盛的好料,就是這一天的生日大餐!

可完全出自於一個人的”雙手”

這人真的是”道道地地”的賢妻良母丫

所有的食材都是精心挑選,洗淨,可說是色香味聚全的愛心好料咧!

這人是誰........

將.將.將.將.



就是喵界的不老少女~(少女的外表.媽媽的手藝)

陳小喵(王子媽)

實在是太感人了,這傢伙會不會太有心丫!



還特地從家裡大包小包的扛來診所

我們超有福氣的也享用了這一頓好料




今天的重頭戲還是要吃蛋糕囉!許願,唱生日歌~

大家看到沒有,完全不老套的蛋糕(這可是林醫師特地跑去老爺酒店挑選的蛋糕)

猜猜看是什麼好料的cake!



哈哈哈,這可是奶萱姐獨愛的老爺起司cake

很讚吧!看林醫師有多疼她~(偏心拉偏心拉,我們都是老套的蛋糕,還要自己買,pu~~~)




不過,我們在這邊亂吵,希望林太太不要看到~哈哈哈!


今年奶萱姐的生日是假日,我們提前幫她過了, 大家都很有心

完全不老套,由我發起的rap生日快樂歌!(很high 吧!)哈哈哈
有點暗,可以仔細聽一下聲音拉!(無雷)





ps.千萬不要問我奶萱姐的這個綽號怎麼來的,我想我會被殺頭...(驚驚)

     她的生日願望我不知道她許了什麼,只希望她可以開心一點囉!

pps.完全不老套的生日趴~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