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節倍思親,繼老媽打鼓後,我又出賣老媽了?

明明和爸媽住在一起,我還在倍什麼思親,其實爸媽最近出國了(這可是我那六十多歲的老爸生平第一次出國)

兩老不在家,突然覺得有點怪怪的!

還記得上個星期,這兩位大人為了要出國緊張西西的,還為了一堆小事在鬥嘴~


真是夠了,後來又大合好,隆重的買了新鞋,新衣,新造型,一副要打戰似的全副武裝的出門!

昨天一早起來,在客廳沒看到爸媽,還真怪(我想一定是突然覺得很亂)

回到家,沒聽到老媽嘰嘰喳喳的聲音,也感到有點空虛,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父母在,不遠遊嗎??)

PU~~什麼跟什麼,明明出門的是那兩老!


最近的大家好像都忙著結婚,忙著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忙著其他的生涯規劃。。。

自己也忙著找房子,突然間,會想~如果離老媽太遠,真的好無聊哦!


還記得網聚的前一天,小紅豆來我們家,兩人準備著網聚的事,老媽突然問我們:

啊~哩網誌是都在寫什麼?

我回:就寫妳啊,哈哈哈!

老媽大驚大叫:哩哦,賣黑白寫。是寫我什麼?

我大笑:哈哈哈,就寫你講黃色笑話的事啊?哈哈哈!

小紅豆也在一旁大笑!

老媽臉色一變

突然~~

AAA~我跟你們說一個笑話~


哈哈~你看,我就跟你說了吧!

以下老媽提供的黃色冷笑話,實在是很冷,現在天氣轉涼了,大家多加點衣服吧!

老媽開心的講著:我同事(男的)說啊,他和他老婆是夜間部同學,哈哈哈!

(賣奇又上身)

呃~~

真的很不好笑吧,不過我們全部都笑得很開心,原因不是笑話,是老媽~

老媽,快回來拉!(我網誌快沒梗寫了拉。。。。)


至於賣奇的由來請往下



哈哈哈,小端提供的賣奇是我這星期的減壓好朋友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