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店如其名啊!

記得幾年前小姮有寫過喫飯的食記,還記得這間店當時是我幫忙搜到的,看她寫得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沒想到一晃眼,我居然搬到喫飯這麼近的地方。

每每經過永康街的這裡就看到長長的人龍,我想一定是康熙來了的加持,搞得我今年過年好不容易得到的兩人行,硬是要來跟著排隊。


兩人世間好像比較悠閒,這年過得也太忙。


看一下菜單,當然是要點最有名的豬油拌飯,記得小時候,老弟對這道料理可是情有獨鍾,我呢都是以嫌惡的眼神在看他吃這飯。

沒料到,今天我居然會受小S影響,點了這道菜。






其實,其他料理的價位也太.....驚人!

首先,隆重介紹主角。。。。。。豬油拌飯出場


NT20
還真香咧,沒想到這麼簡單的東西居然可以讓我們一口接一口!

另一道主食 麻油麵線


NT40





再來一道簡單的地瓜葉NT120



主菜總要的吧,芋香排骨


NT240

TOTAL=400(哇,怎麼算的?)

有人知道嗎??

我只能說一個字"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