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老師語錄~『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這是林老師給我的訓戒~ 我家林老師總在我失望低潮時給我一些
E。D。U。A。T。I。O。N!
 有時聽他碎碎念,反而覺得很煩~

其實我自已覺得,我算脾氣很好的人。

所以當有人無理取鬧或牽怒到我時,我總是會先"忍"

因為小不"忍"則亂大謀~

你不能控制別人的情緒,只能控制自己的EQ!

而且我也會適時的想想自己的行為?錯在那??

當確定是別人行為的缺失時,就只能當他們是瘋狗老莫囉!


或許我們射手座的人說話總是比較直,可是我相信我們都是無心的~ 

還記得高中時候,有個同學突然問我一件事,(我忘了是什麼事)

我居然回答她:甘泥屁事?

我當時無心的亂回答,居然造成她莫莫的討厭了我三年!

她還強烈的懷疑WHY我人緣這麼好!

是在畢業前我們才盡釋前嫌~(直來直往的我們總是吃虧)

哈!真是誤會一場~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現在在說話前一定先三思而後行!

再加上認識林老師之後,才發現我要學的真的還很多。

因為他真的是個聖人~(我媽說的拉~)

SO~在檢討過自己之後,我覺得我只需要一個窗口宣洩!

帶我去玩,出去走走丫做運動。。

都好,不要再唸我了~

我想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不同吧!
 
男人比較理性~女人比較情緒~ 

剛開始,我真的不太能接受;BUT,現在我非常能接受他給我的任何建議。

因為這代表著我的進步和修養

~ 哈哈哈~小鬼君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