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那都會看到的北大!

沒料到在我展開新生活,這傢伙還是陰魂不散.

這一天請了個假,和宅男約約了個時間,準備展開新生活!



腦袋放空的一天,思考著未來的路,走到熟悉的溫州小公園,居然看到熱門的柴燒居然有空位。

呵呵,難得的悠閒,不如坐下來好好ENJOY這百聞不如一吃的特色PIZZA小店!



歹勢,阿里山,我們先行偷跑了,不過基本上往後的假日我都會在那兒出没(歡迎來找啊!)



記得小紅豆和凱蘭都強力推薦一定要坐下來好好享用,還有大推的薑絲超人!

仔細看了招牌上的MENU,咦。。居然都是素食!

不過口味還真特別。下次再來挑戰別的~



酒翁之意不在酒,在這偷時間的午后,看來下星期一要好好跟林醫師負荊請罪,整理未完的瑣碎煩人事!

不過,現在非常可以體會這偷得的難得下午,好愜意!

這才是人生嘛!

有時候我會想,叫我過一天宅男的生活,我可能會瘋掉!



人生就是這麼妙,你想要得到的東西,努力朝那個地方走,就會成真,不過這段路程絕非是條好走的路。

現在要學的課題,就是放下,不然我的159大連線真的會搞死我自己!

沒想到過去一直教育我家阿母的自己也犯了同樣的毛病。

希望

自己眼睛不要睜太亮!

希望

自己標準可以放寬一點!

饒了別人也讓自己放鬆!


PU~~


搞什麼,明明離2010還有半個多月我就在為明年的計畫舖路!

我果然還是逃不出碎碎念的命運!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