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鬼君要介紹的變美速成~~~將。將。將。將~瘦臉
這是我在醫學美容這麼久覺得很神奇的治療方式~

就是注射肉毒桿菌來瘦臉
一直拖到現在在寫這篇文章,因為自己的網誌不希望亂打廣告拉
不過,本持著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心態,我就大概介紹一下這個神奇的東西~

因為周遭有注射過的朋友們,都趨之若鶩,甚至有很多客人看起都覺得變瘦(事實上並沒有好不好)
只是看起來~



仔細看這張圖,原本廠商送來給我們的DM,我都是持保留態度,甚至覺得是電腦合成的效果~
不過,說真的,我在這這麼久了,有注射過BOTOX來瘦臉的水水們,她們都一定會定期來我們診所報到
當然,都是小鬼君親眼所見囉!
不過基於保密,也不能把客人照片PO上來吧!
下次我有注射,再把我的照片弄上來給大家"噴香"~

結論:用過的都說讚!

愛美指數:六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