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中時記者來我們診所採訪DR.LIN~
其內容就是在說暑假這段時間,什麼樣的客人最多?

詳情請




依我在這多年,說真的暑假這段期間的學生和老師蠻多的,加上現在割個雙眼皮或做些微整形都是很夯的項目~
很多學生利用暑假這段期間來我們這做手術,我看過形形色色的人
之後開學回診我都不大認得..很多都變正妹和帥哥~也很多人應此交了男女朋友
老師們也更容易和學生親近,很多人更有自信
我們這個行業也算是功德無量丫~~
哈哈哈~


還記得我剛踏進這個行業時,真的覺得好新奇~
現在還真的漸漸的適應了,其實現在醫學很發達,整形並沒有我當初想的這麼可怕

就像朱衛茵說的,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如果大家有仔細觀察她,應該發現她變得很”正點”哦!
可以去看看我的40歲比20歲美麗這本書哦~

PS.我可是有經過她的同意才寫這篇內容的咧~基本上我還是很有職業道德
      哈哈哈~~猴王雖猴還是很有正義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