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和果果是新婚一年的夫妻...

但是,果果為了公事,快累斃了!根本沒機會.................嘿嘿嘿!這時,鬼君大人出現了,告訴他們。 辦法只有一個!!!

訴不訴有給它很好笑的影片!!

是前幾天上班的時候,小蝦丟給我看的!!

這個在辦公室跳sorry~sorry的影片也太kuso了吧~pu~

HO~~笑死偶了啦~~


來吧!來吧!吃偶!吃偶!!!(吃掉偶保證活力百倍哦...,來給你放熱水...謎之音:好像太三八了點!)



ho~吃我吧!!沒活力就來吃我吧~~


說真的拉,還記得上回我跌個狗吃屎
!

現在又出現了黑眼圈

救命啊,我真的是需要整個人進場維修

除了星巴克,我看大概只有奇異果能讓我這麼有活力了啦~PU

最近診所發生好多事,快累死,還真是有點吃力不討好!

這幾天,覺得有黃金先生奇奇在~

讓我上班又恢復了活力~嗚,我想奇異果應該就是有這種魔力,讓上班沒精神的人們能補充精神與活力!!

幫各位上網爬了一下文,國家路醫院果然有一篇提到奇異果的妙用(先幫大家survey一下)

看完真是嚇到我哩!!


奇異果被認為是營養密度最高的水果咧!!

有豐富的維生素
ACE,抗氧化,抗老化,對肌膚好,修復黑眼圈,增強抵抗力,尤其是維生素C對於傷口或是疤痕的復原很重要!

如果每天能吃個兩顆奇異果,不但可以補充身體中的鈣質,增強人體對食物的吸收力,

還可以改善我的睡眠品質
~消除我的黑眼圈啦~PU

 

而且而且~奇異果可以幫助大便耶!!難怪我最近宿便沒了,活力也來了!!

話說小安仁很愛吃奇異果,而且還特愛吃黃色的奇異果~


最後為大家播出 起來(賣夠睏啊,快起床啊)
(告辭了 ,夠來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