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怎麼我家也有犀利哥??



真不懂怎麼有人會忙成這樣,一個頭從2009跨到現在都2010.3月了.

每天看到宅男就忍不住叫他"犀利哥.犀利哥.犀利哥"

偏偏這傢伙就是一硬漢,怎麼叫也叫不動。

這一天,我終於愛不了了,硬是偷了一個小時,抓這傢伙往家裡附近的美院跑。

沒法子,還好公館這兒的美髮業開很晚,可以來個突襲剪法!



這長度直逼101大樓。



厚度直逼豬哥亮。





我一鼓腦的就想把他弄成光頭。



沒想到設計師一直以為宅男故意留這麼長就是為了剪成廣仲。。



到底會變怎樣?????


設計師開始隨心所欲的發揮囉!

一開始很興奮的設計師也累了







好不容易,剪完第一回合,有看出設計師累的樣子嗎?



連犀利哥都累了!



真沒想到犀利哥剪髮居然比我費時.



哇!!!總於還我型男樣.



哇~~大同兄,你終於回來拉!



好拉,我想六月前我都不會再唸你。。


ONLY HAIR~~

其他的。。我就說不定了哦!

PS.啊,設計師,真的辛苦你了,這道理告訴大家,不要以為臉小,頭就小,不要以為頭小,頭髮就少,哇哈哈!

  你們猜這麼超價的HAIR CUT要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