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看到宅男的手在抖.....

今天絕對不是要寫什麼駭人聽聞的故事,但小時候一定都有看過三眼神童這故事,沒想到原以為是個神話,十年後的今日,居然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圖片來源:網路



只是這三眼神童的眼睛居然長在背後...

宅男的第三隻眼,已經困擾了我許久,這天拜託了手術精湛的林醫師幫忙

接下來的開刀記錄,不喜勿往下...



笑。。。

換上衣服還可以笑得出來。。



先寫下賣身契

(手術同意+麻醉同意)



有看得出來緊張嗎??



先請最美的當家花旦苡文姐替三眼神童清潔..

接下來,主角就要現身了!!(吃飯時間勿入)



先打麻藥



是我在一旁,故作男子漢的堅強嗎??

不過,當林醫師一刀下去,我怎麼突然感到心跳很快。




接下來血腥的畫面我就不便PO出來嚇大家了。

過程中,看到平時愛搞笑的林醫師,一執手術刀,就變得很專業,止血也超仔細,縫合超細心的,在沒來我們診所之前,我一直以為只有整形才要來到這地方,其實,一般要去除突起的痣或瘤或疤痕修復都可以來這報到,原因就是。。



小小的一顆粉瘤,在整外開的工和縫的線都遠比大醫院的仔細,當然術後的照顧和疤痕都會很完美,好的縫合技術,甚致連疤痕都看不出來。

有些傷和疤在身上留下來的是一輩子的記錄,有的人一聞到價格就一溜湮的跑掉,但經過10年20年看到那沒有仔細照顧而烙印在身上的疤痕而後悔就來不及了。



滾吧,第三隻眼(其實是粉瘤)

最害怕的就是等待病理報告的時間,今天收到病理。。哈哈哈,就是區區的粉瘤嘛!



你再兇啊,不過就是小粉瘤,我們有林醫師,完全沒在怕的。。。哈哈哈!



自己還欣賞了起來!



不用怕,不用怕拉,這就是粉刺久不處理引起的,這道理就告訴我們,平時的保養是很重要的,什麼事情不要一拖再拖。。。

到最後就會變得很難處理(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