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ㄟ,未去那?



白天的師大夜市不像夜晚這麼恐怖。

難得可以很清楚看到四處的店家,沒想到窩了這麼多除了美食以外的店面。



這麼多店家,是叫我怎麼猜拉?難道是。。。。。。。。



哎唷,我就說:今天很明顯的就是要來個HAIR CUT

不然頂著這個鳥頭來去拍婚紗是能看哦,是存心想難倒造型師嗎?

說來龜毛宅男這次可真有種,居然要挑戰200元剪髮,而且還是在拍照前。。。。



200元,真的有步步驚嚇的FUL...



BUT,想想那天文定還不是頂著我剪的髮型過來儀式,呵呵呵!

(宅男跟我在一起,練得很有種)



經過我剪髮後,有什麼可以嚇得了你!



坐在店裡的感覺真的好像回到小時候去的家庭理髮,連放的歌曲都是這麼不流行,呵呵呵,但還真親切啊!

重點是大白天的,學生們一直陸續走進來。

好吧,即來之,則安之,衝啊,老公,不要怕~



真的很長,不剪不行了拉!

經過設計師一番廝殺,我看到她在甩手(手酸了哦,歹勢拉,髮量太恐怖)

嘆了口氣。。。




終於完成了,清爽多了,可以準備拍照囉!



咦~啊不是都登記結完了,怎麼還沒拍照。

呃,不按牌理出牌就是我的風格啊,哈哈哈,真的要感謝週遭的人受得了我。

說到新人拍照前最好提前一星期會比較自然,免得一CA過短,也沒法塑型,這就是我一直頂著這一頭亂髮的原因,不要再唸我的亂髮了拉!

上星期終於完成拍照這個又累又好玩的一日,可惜天空都陰陰的,但心情還是很雀躍,期待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