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

每年12月就是我最愛的一個月

裡面有親愛的家人生日還有最愛的聖誕節,超愛歡樂的氣氛,

沒想到一晃眼又快過了,也沒想到一不小心,沒什麼經營的愚婦日誌也破百萬了...

說好要回饋大家一些事情,到目前好像怎麼也想不出來,只好把過往不堪的照片拿出來獻醜!

2007年X'MAS



2008年X'MAS



2009年X'MAS



(我怎麼這麼幼稚)



2010 X'MAS




真的是月歲催人老啊!

女人真的不能老,記得從2005年開始日誌就是記碌每日的事,BUT.....我那有這麼多話可以說!

也記得2005年的青春肉體和吹彈可破的肌膚,壓根也沒料到有老掉的一天.........

突然間...嘿嘿~皺紋還真的有給她跑出來.......

也記得爛痘的日子(不堪的青春)誰會想到有皺紋??

還好我們活在這個世代

醫學的進步+資訊的流通+加上聰明的網友=不用像遠古時代拿自己當實驗品(記得我小時候為了爛痘還大吃黃連和擦黑人牙膏)

我們很幸運有這一天

更幸運的是,你們有看這一篇,哈哈哈!

沒拉,這不是秘密,只是說好的啊,答應了別人一定要寫一下的,SO~~~~~~~~~




就說好了藍銅要寫一下..........哎唷一定要逼我把做藍銅的照片抖出來嗎??

好吧!!











做完藍銅後↓↓↓↓↓↓↓↓↓↓


(馬上變成藍色小精靈..........XD)

開玩笑的拉,上面不是寫了嘛!(冷.....)



只是順便告訴大家12/23.24這兩天診所有聖誕節小活動拉,預約醫學美容就送小禮物囉!



(禮物絕對不會是這個....柯柯)



還不開門走進來!!



小格格,SUSAN我打完了,收工~~
(怎麼好像有點敷衍)


PS.不管拉..我打完了


  真心謝謝大家收看!!(你懂的嘛,好話放心底,別學拍馬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