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很哦~我想這個地方大家都只會開車來吧!

不過我厲害的很咧,這對於無車族或學生似乎不公平,所以我愛的趴趴GO都是使用"大眾交通"工具為主

今天呢!我們就用火車+客運+步輪,感覺好像要去什麼深山野外咧,不過說真的拉,其實在台灣
交通算是很方便的,如果你不趕時間的話,慢慢的搭車去旅行,還可以欣賞台灣沿途的風光
感覺還蠻愜意的呢~

這一天一早,林老師一如往常的給我morning call
「起床囉!」林老師
『我早起來了,走了丫,出發了』小鬼君
「要去那?」林老師
『向陽農場!』小鬼君
「你確定?」林老師一臉狐疑
『對拉,你出門就對了拉!』小鬼君

就這樣,我們在麥味登吃完超豐盛早餐後就出發囉!~
先搭MRT到台北火車站
接著買了往中壢的車票,一樣的我們還是買區間車的票,哈哈哈!(這樣比較省錢)
坐了大約20-40分鐘左右的火車(看你搭的是什麼車種)
終於到了上次趴趴GO失敗的地方

"中壢"火車站,

一出站,我咧,這是台灣嗎?

怎麼都沒聽到台灣話,全中壢車站充斥著一群又群的外勞
感覺像是走在異國的街道~跟上次一樣,覺得好怪,林老師又緊張了起來
死命牽著我的手,深怕我................................我也不知道他在怕什麼????


「接下來咧」林老師:
『就去搭桃園客運丫,往東元站下車』小鬼君:
「你確定?這裡是中壢耶,怎麼會搭桃園客運??」林老師:
繼上次去桃園失敗後,這次我很小心的問了一下看起來像台灣人的人
終於讓我找到"桃園客運"這四個字

哈哈哈,問一下司機

『請問有往向陽農場的車嗎?』小鬼君:
「排這裡,13號,車剛走要等15分」司機:
『YA!!真的有耶』小鬼君:


13號客運,沒什麼人在排隊



一個人車資40,金湖站下車,投現的哦,還好我們有換一堆零錢



車上沒什麼人,也沒空調,不過感覺很復古(我又自HIGH了起來)


一路慢慢的駛向我們的目的地,時間大約過了40分-60分左右吧!終於到了東元站
原來一下車的對面就是東元電機,看到他們的員工餐廳"樂雅樂"就好想躲進去哦!
因為今天真的太熱了吧!可惜今天是星期天,餐廳根本沒開,我們只好"熱丫熱"的繼續我們的行程

在東元電機旁的巷子往前走大約30-40分鐘就可以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一聽,林老師都快昏倒了咧~


就是這條路,一路上真的都沒有人耶,我是覺得慢慢走的兩個人還蠻浪漫的丫~

旁邊都是田咧~還有很多白鷺絲,很有意境哦!
一路上我哼著歌"走在鄉間的小路上....路上的牧童在............"
我這自HIGH的個性又出來了,不知道林老師是怎麼想的,我想他一定很無奈吧!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了~不過真的好熱哦!



看到了我最愛的巨無霸向日葵~真的好大哦,只不過現在開花的數量還蠻少的!


不管拉,我快要熱死了,先來這唯一的餐廳用餐和"吹冷氣"才是王道吧!
我們點了素食套餐(三道菜+一湯)
和下午茶組合餐(一個茶凍和一個飲料和一個CAKE或鬆餅或餅飦)=200元



葵花茶凍(來這一定要吃的吧)


向日葵鬆餅和拿鐵冰沙+薰衣草冰淇淋

鬆餅的感覺還好,就像一般的鬆餅裡裡有一些葵花子,蠻特別的拉,不過說不上好吃拉~
我覺得上面要加一些冰淇淋比較讚!
不過這個拿鐵冰沙就很讚哦!


接下來就是這個素食套餐


超大一盤的素雞捲(說是一人份的拉)我和林老師都吃不完



這一盤芹菜少素花枝量就剛好,蠻清爽的


超大一碗金針湯(居然也是一人份)



一人份的水果(也是超多的拉)

重點是~還有豬油拌飯可以一直吃,可能一開始我們都太餓了,林老師狂吃了兩大碗
我咧~我從來沒看他可以吃這麼多咧(飯是尖起來的哦)
我真的把他累到了~SORRY囉!


吃飽喝足了,來餵個小羊囉!


到戶外的廣場聽音樂+活動活動~

那裡還有提供摘花,餵魚,親子活動DIY,烤肉,控窑............等等活動!
還可以買買記念品,其實還蠻不錯的哦!

適合一家人一起來囉,只不過真要開車來拉~

開心玩了一天終於要回家囉~

伴著夕陽和美景還有滿身的汗和自己覺得很浪漫的心情回家囉!


愛的趴趴GO大成功

PS.我這次真的有作功課哦!任務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