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年底有個朋友要去長灘島

大家也知道我就是熱心鬼,突然想到,我這一趟的行程好像還沒交待完耶!

對.對.對

打鐵要趁熱,免得年紀大的我把這次長灘快樂行的記憶都忘光!



出海賣水果囉!

哈哈,不是拉~

是SALING(這段我還沒說過)




呃~

我忘了我要說什麼耶!

看照片回憶一下(呵~我真的老了)



(這張就是宅男在耍帥~哈)



(這張就是放閃光來著)



(這張就是耍猴戲來著)



我們2對COUPLE坐在風帆的兩邊

輕輕鬆鬆的出航

完全不用自己駕駛,只要負責吹海風,看風景,拍拍照,吃吃水!




一艘船可以由2-6個人share

只要500匹/1hr哦!

有沒有很划算!

對拉,我想起來了

saling的重點:

1.出海時記得一定要戴墨鏡,因為陽光真的很曬!

2.還有吃水的時候記得可以換面坐!(不要傻傻的一直吃水)

3.這兩對couple的重量最好相等,免得翻船!!哈



(上圖乘風破浪時拍的west cove,遠遠看也很美!)



(操帆的師傅好強丫,根本是超級塞亞人)



完美的一次出海,下次我想換下面這艘!



藍白的比較美,忍不住又叨唸:人家要坐這艘,這艘比較美,DISCOVERY的比較有質感,這樣比較有明星的駕勢,人家要搭這艘,人家不想出海賣水果.......

『都結束了,還唸個什麼勁



明年,明年~~等等我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