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最愛的地方

還記得前些日子,安仁和郝市長拍廣告嗎?

今天吳護士很興奮的把YOUTUBE的影片弄給我看!


哈哈,雖然之前就看過,不過今天把所有每位明星介紹台北的地方仔細的看了看!

台北,真的好美,好方便,好有特色,尤其是張釣甯介紹的台北光點

是我最常走動的地方

每每走在中山北路都感到很輕鬆,尤其是聖誕節,會把這裡的行道樹妝點的特別美麗!

看到滿街的燈火和聖誕樹,莫名溫馨感油然而生!


台北的人很友善很熱情

台北的事很有文化很積極

台北的物很有特色很可愛

可以很輕鬆,也可以很有速度感,且看你怎麼過。


很開心這次文化局可以把台北介紹的這麼的讚,讓我和宅男以後可以很放心的跟外國朋友們介紹!

(不用像上次帶香奈江要去那都摸不著頭緒)

GOOGLE MAP真的很好用,敗現代科技之賜,大夥可以很輕鬆查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趙又廷 台北最愛的地方 (西華飯店,啊。沒去過耶,我要去啊!

真的帥度有耶 我要去睹他 哈哈哈!
(沒拉,我是說,我想去目睹一下巨星的丰采,一整個忘了我要轉型這會兒事)


隨棠 台北最愛去的地方 果然是名模會去的地方,好時尚啊!  

張鈞甯 台北最愛去的地方 台北光點 我也很愛啊!(記得第一次跟吳護士看電影的地方就是這啊!)

(果然美女的TONE都一樣,哈哈哈)


女王 最愛去的地方 台北的里長伯是她 那中山區的里長是我啊!(歡迎來集英里找我啊,哈哈)

(女王我跟你說拉,小沈哥的帕尼尼也很好吃哦!安和路?最近常出沒,有機會我會去叉子叉一下!)


劉軒 最愛去的地方 Primo是一間夜店 姐姐年紀大了不跑這店,年輕人可以try看看,但是不要太沈迷哦!


(完了,我一整個師母歐巴桑樣跑出來了)


單車美形女陳妍君 台北最愛的地方 
(騎車騎車,我也要去!好想有空來組個小車隊。)



Janet 台北最愛的地方 
我很愛看你的節目啊!英文超讚的美女
我也很愛去夜市(呵,遠地的好朋友一定要去,這是台北的特色)

紅樓我最愛的就是~創意市集,台灣年輕人真的都很有創意,推)

九把刀 台北最愛的地方(宏州。。。。呃,我能說什麼,下次來台北時,喵王子你可以考慮一下)


只要沒有鬼,都是好飯店。

中山實美有小鬼,不過卻是好診所!(歡迎大家來參觀)

有時候會覺得我們診所不像診所,反倒像一間博物館,今天看了大家最愛去的地方,改天我也來好好介紹

我們診所。



結論:

看了大家的介紹之後,真的又更愛台北了,回台北吧!朋友和歡樂永遠都在這迎接妳!

對拉,919的yourcheese cake大直店是小鬼君推薦的地方,歡迎來網聚!

還有台北光點附近的中山實美絕對也是台北很有氣質的地方!(重點是可以變美,因為美女常來!)

另外,大安區安和路的Christina Afternoon Tea也是很有法國風的台北area!

還有我也超愛陽明山的,還有台大校園,還有淡水,還有天母,

還有東區誠品
。還有淺水灣。。。。。。。。。。。。。。

怎麼一直介紹不完啊,凡正,台北有我們在,永遠都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