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嘻哈人妻後又一力作,夾死小鬼君,這是之前宿霧行的一項蠢事,事實證明,本人不適合走舞蹈路線,看來我退休後的生活還是朝畫家邁進。

就說了,我適合文靜路線嘛!







幹嘛好好的一趟午宴遊船河,還要下海跳舞,從下海的這幾位朋友可知,這些人的個性都是活潑開朗(噗,我看是不要臉+不怕糗吧!)


(以上四人好像只有一位不要臉咧...)

姐姐我是那來的勇氣,你就仔細看一下這丟臉丟到海外的精彩演出!



不好意思,我是故意弄糢糊的,因為太丟臉拉!

來個清楚版(讓你們看看我的糗樣)


其實這Otso otso可是菲律賓的大街小巷都會唱跳的國民歌曲,現在就好好來欣賞正港的歌曲

 Otso-otso trailer




這歡樂的氣氛也飄到台灣來了





在宿霧的活動很豐富,除了陸上的跳舞遊船河


海上活動也是多采多姿,出海浮潛,釣魚,看海豚





ya!我釣到了,很強吧!


都要宴客了還下海潛水,我真的不要命了!

但海底世界的風光真的很美妙!



我們真的很強,跳下海後就拼了老命的游,這不像之前去長灘的設備這麼好,簡單的浮潛設備,我們也可以玩得這麼HIGH!


(上圖是我)


這次我們4人團還自備水底相機,很專業吧!

在這裡我一定要說一件事,就是我遇到了整群的水母,快嚇死了,我這水性不佳的新娘,在水底找不到老公,只好拼了老命的往前游,

這老公,回家知道要怎麼處理了吧!








(我和小紅豆)


(兩個不怕死的新娘)

回來一定要好好美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