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曬成什麼樣,蜜月十天,大部份的時間都在曝曬,叫我穿什麼UB100防曬長袖,根本是要了我的命,明明是很多回憶的的蜜月三人行,

曬得我都快忘了發生什麼趣事,現在只能靠照片憶一下。

(聽說這一天是不熱的一天)

一連幾天高達40度的高溫,讓我帶去的的全包式平底鞋只穿過一次。(就是在遊輪上規定嚴格的正式西餐)


(就是這天,啊不就好佳在我有帶包鞋和洋裝,不然就錯過這美味浪漫的一餐!)



接連幾天都靠我這鞋好穿的夾腳托渡過,很明顯的看得出來那裡有多曬了吧。


每一個遺址和古蹟,都必須徒步走完(約1-2hr)



方圓500里找不到任何一個遮避物!


(看得出來這位孕婦快熱死!臭臉)


我的裝備,除了這一天模彷台灣水電工多帶了一條毛巾,其餘就是一早起來噴上我最新愛用隔離噴霧。

就是這個法寶,將。將。將。將。


原來在寫遊記時,硬是被催我把法寶交出來,就是這個拉,為什麼每次寫文章大家都要糢糊焦點。

好拉,大家可以用看看,還有我的鞋,真的全靠它,好好穿,好好走,我每天都在叫,還好我有帶這雙!

(居然都沒拍到我鞋的特寫,就這雙,想買可以去百貨公司看看,應該每間都有在賣,真的好好穿,好適合孕婦,沒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