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啥~~~~~~~魚咧!

哈,哈,哈~

實在是太開心了

老天是有眼的,賜給我一個不吃海鮮的男朋友

另外就讓我有個常常送我們好吃海鮮的苡文姐拉~



太春日本料理,實在是太美味了~

還有現點現做的外送服務,滿足了每天都要跑去外面買便當的苦惱~



瞧大家一動筷子就停不了的殺個片甲不留咧~

聽苡文姐說光這尾活魚就要800大洋咧~我咧!

難怪這麼新鮮拉~我的咀果然被養壞了,也不管是什麼魚,反正好吃,一吃就知~



還有這個...也是我的最愛拉!

苡文姐堅持要把它擺好(毛毛蟲)像嗎??

不管拉,就是要嗑下去拉~~不要再排了拉,看到海鮮的我,有如猛獸出籠

一符憋很久的樣子

大叫著: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拉~

是燻鮭魚加上飽滿內餡壽司咧~大推!

另外還有生菜沙拉也是一絕,新鮮拉~

沒想到外送也可以吃到這麼新鮮!




滿滿的一桌,真的是~~~~~~哎!

我要吃了,再見~








結論:別忘了,苡文姐要找機會帶我們去店面吃哦!

   YA~那裡缺了一塊,就由別的地方補回來~~

   所以丫,宅男丫宅男...泥不用再勉強自己帶我去吃海鮮了拉

   因為我有海鮮幫的朋友丫~~



謝謝收看!!!(奉勸有減肥困擾的朋友,晚上不要看我食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