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週休了,星期六可以放假的FUL真好,一早出門的林老師沒叫醒我,反而是我自己興奮的睡不著,和平常一樣,8:30就起床了。

洗了衣服,自給兒就搭車到石牌和老公會合,呵呵!

說到石牌市場,幾個月沒來就出現好多美食店,今天原本想來個老梗的阿財鍋貼的,路過時赫然發現一間大排長籠的新店面!

啊!!!說實在的我不是很愛排隊,BUT.............

站在櫥窗外的我實在是口水直流啊!!!!(我要吃...........)

就這樣~~




嘿嘿,得逞了!



瞧瞧,這麵也太大一盤了吧!

真的,兩人一盤再點別的,200百大洋吃很HIGH~

還有點了這台灣小吃界的皇帝料理,豬血糕(不吃會後悔)


水拉,好想每一道小吃都來一點哦!


(不小心又露出原形。。。)



還有這個年肉燒餅,好香好香哦!(邊寫肚子邊餓.......XD)





各位看倌,看這裡有多少人?完全滿到外面都坐滿滿。

現在不是星期六的中午嗎?附近又沒什麼觀光區,怎麼會這麼多人。。。。

這下你們一定會問?在那?在那?

告訴你們,我這人絕不會自己躲起來偷偷吃,馬上分享給大家!(秘密就在圖片裡)



改天一起來排隊吧!!(是不是一起排隊會比較好吃.....呵呵)

是真的很彈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