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休二日那裡去??

香港美食大探險!噴~

看人家三不五時就流到香港,搞得我也心癢癢的!




偏偏就是有連放個屁的時間都沒有,噗!!!!

本人只好有耍起自HIGH的性格,出門後,宅男問?:要去那?


我說,香港,吃好好味啊!

一分鐘,咻~我到了~




幫我CALL一下星爺,我要看看神食料理到底有多食神?


每天回家經過好好味就一直很納悶,到底大家在排什麼,有這麼好好味嗎?
原來是正宗港味冰火波蘿包,相信有FOLLOW美食節目的捧友應該都有嚐過這味。

BUT,今日,我好奇的想內用,看看除了有名的波蘿包,這店裡還賣什麼藥?


走到二樓,好像走到50年代的復古香港,這壁紙我愛,綠綠的很保護眼睛。



看一下菜單,決定了,來一碗雜碎。光看菜單就很銷魂。



裡面真的都是港仔,搞得好像食神就在我身邊。


忍不住化身電影裡的角色,搞笑,我行滴~~


林老師點了最經典的食神叉燒飯 。。。。



我等~~~~~~~~~~~




先回憶一下食神叉燒飯的經典畫面



再回憶一下我的雜碎麵到底有多雜碎?


來了來了~上菜囉!!



我的雜碎麵,真的好雜碎啊!(光看那一匙辣,我就開心,哈哈哈)




林老師的叉燒飯,怎麼好像很虛??



下次我還是不會點叉燒飯,哈哈哈!那叉燒肉也太肥了吧。(不愛啊!)




快點,擺個食神的POSE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沒有跟食神裡的叉燒飯這麼暗然銷魂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