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米朗琪真的有著實的排了一下,真搞不懂大家平常日不上班都來排米朗琪哦!

真的很不懂,就連開了2店,還供不應求。

早以飢腸轆轆的我和林宅博,原本想放棄,好加在突然來了個聲音:請問有3人以下想坐吧台的嗎?

林宅博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舉起手來(難得看到他有如此驚人的迫力)



等了一下下的米朗琪,果然沒讓我失望

坐在吧台用餐,反而有一種很現場的快感

看著大家不慌不忙,分工合作的敬業精神真的可佩啊。

從裡到外,我只能說SOP做的真好,這就是米朗璜成功的原因。

雖然,飲料,有點小貴,但不點也不行~

我和林宅博分別點了抹綠奶茶和桔子口味的奶茶+最經典的水果鬆餅,總匯三明治!

來人啊~我餓了,快上菜啊。


價值不斐的抹茶奶綠



老公這張有點娘,哈哈。(好拉是氣質拉!)

不能再給他破壞形象了。



我點的桔子口味的奶茶(怪怪的,下次我會點巧克力)

馬上跟林宅博換一下(哈哈哈,開玩笑,我是嘻哈人妻咧)


(總匯三明治,讚哦,口水快流出來了)



簡單的三明治怎麼可以看起來這麼好吃拉。。。


最後,壓軸的是,季節水果鬆餅



歹勢,又發了美食文,雖然說網路上流傳的美食文很多造假!

但,我真的吃了又想吃耶。。。。

大推的拉!有人吃過比較好吃的鬆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