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寫美食文,真歹勢,民以食為天嘛!

但認真讀書也是很重要,所以今天就來個考試文

現在就由林老師來為您示範,如何考試?


到底在考什麼?連阿伯都來考.



哈哈,其實在點餐拉,歹勢我又發美食文。

今天的地點就是老大烘焙餐廳

還記得之前的IT嗎?老位置居然變成老大,希望品質不要變啊。



餐巾紙沒變

雖然名字變俗了,但餐點卻變多了

我來點個早午餐(蛋捲)



NT160   + 飲料一杯

看起來不錯,BUT怎麼有點不是很熱,一定是我點的時間不對。

看看林宅博點的義大利麵套餐


先來個濃湯,普普。 



生菜沙拉,還不錯!





主菜,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嗯.................. 


不過可以邊用餐,邊看人家打網球算是加分拉。


這果汁(千萬不要點)我求你們!!



結論:下次我要挑戰新開有落地窗的那一棟餐廳。

   AND...IT一定是食材太好才倒了(真的CP值很高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