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大好的的電影

2007/11/29 星期四,小鬼君這一天心情很不好,無理取鬧的一直盧著林老師~

林老師還是一如往常的來接我上班~見到我一臉苦瓜臉

「寶貝!你不要心情不好拉,晚上我早點來接泥!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

『不用拉!隨便你要幹什麼都好!我一陣子就好了拉~』

「好拉~不要再難過了拉,我早點來接你囉!」

晚上,果然老師有早一點出現在我面前~

雖然我一看到他就好想哭~無奈

「走!我們去看七日之癢,還是你想看HERO!都OK丫」

瞧他一直想辦法逗我開心.....

『好拉,隨便拉~~』低潮的小鬼君:

一到了華納威秀,我一直猶豫要看HERO還是七日之癢

為了迅速的恢復愉快的心情,我們還是選了七日之癢


這是班史提勒又一喜劇力作

劇情大約是這樣

班史提勒飾演的艾迪一向是個單身漢,當他老爸和死黨邁克對他施加壓力,要他趕緊找個好女人結婚時,他開始認真懷疑自己是不是對找老婆太挑剔龜毛了。

當他無意間認識一個美麗大方的金髮美女莉拉(瑪琳艾珂曼飾),他們立刻展開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情,然後艾迪在一時衝動之下,鄭重地向莉拉求婚。婚禮一結束,這對新人就在加州海岸線開著車,隨興地度蜜月,同時也再多瞭解對方。沒想到艾迪在這趟蜜月旅行當中發現他犯了大錯,實在是不應該和莉拉結婚的。

當他們開到墨西哥境內充滿異國風情的旅遊聖地,艾迪硬是愛上了平易近人、腳踏實地的米蘭達(蜜雪兒摩納漢飾),但是米蘭達完全不知道艾迪才剛結婚,而且這是他的蜜月旅行。現在艾迪必須使出各種絕招和賤招,希望能擺脫他的新婚老婆,同時不會失去他的夢中情人。


班史提勒

是我很喜歡的喜劇演員之一,因為幾乎他演的的每一部電影都讓我笑到噴飯

像之前和茱兒芭莉摩合演一不住二不休也超讚!(,一定要看!)

門當父不對()哈拉瑪莉(


除了聖誕夜驚魂(小失望)

當然,這部七日之癢也沒讓小鬼君失望

裡面的幾個嘿咻橋段真是經典,還在女主角在車上唱歌的鏡頭(跟我好像)

全場幾乎沒有冷場

笑聲不斷,我當然也不顧形象的笑到飆淚.

小鬼君在散場後有仔細觀察大家的表情哦~

嗯!很好,全都是帶著笑意哦!

不過女主角真的好犠牲,一個這麼美的的金髮美女不但要扮

醜,還要搞笑,還要露點,小鬼君真的好佩服!

一直到回家,我們坐在小黑上還是不斷討論和大笑~

路人一定覺得我們是瘋子

哈哈哈!

..............................

『A~你覺得我算是幽默的女人嗎?』小鬼君的觀後檢討:
「你又來了~我不回答」林老師拒答:

『那..你看完這部電影會不會不敢結婚丫?』
「會哦!會哦!」林老師逗著我:


其實我覺得那女主角有部份行為跟小鬼君很類似耶~

看完之後我才知道我在男人的眼中是這麼MAN

呵呵!好像真的很沒氣質~(沒法子,我們就是真性情囉~)

真的感謝林老師包容~

辛苦你了,我心情好多了~啾啾


小鬼君覺得這是我今年看到最好笑的電影囉!

誠心的推薦給心情不好的朋友們~

搞笑指數:五顆星

不看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