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標榜著開演後15分鐘會讓女生落淚的電影

這部電影已經上演一段時間了 ,之前和林老師就一直想去看,可惜上次的時間就是很不巧。
加上孟諄一直強力推薦,她這個小妮子之前自己一個人跑去電影院看還在裡頭大哭,我就要好好看有多感人~

昨天晚上回家經過亞藝,突然想到我好像還有儲值在裡面,又想到之前uncle lau說包療程會怕倒店什麼的
就想說好我要趕快的把我裡面儲值用光,免得亞藝倒了~

一走進到店裡,就看到這部我超想看的電影:ps.我愛你
直接拿了片子準備回家好好大哭一場,享受我個人的HBO

結果我到底有沒有落淚呢?














答案是:迷有拉~~~


因為巧夫全程在旁陪我看,老媽一回到家也七咀八舌的一直碎碎唸
原本前5分鐘我的情緒已經快融入電影了,偏偏被這二個人打亂~~~
哇咧~~


不過片頭一開始沒多久我就真的很感動內~
重點是,男主角真的好帥哦,女主角也很性感~
一開始為生活上經濟的問題,引出兩個人對未來生活的歧見
就像我們現在面臨的問題~
雖然他們生活並不是很富裕,但卻很懂得生活,
彼此在一起,因為相愛,互相體諒,就算是心靈上的富裕了吧!
沒想到男主角在一開始沒多久就過世了~
男主角怕女主角在未來沒有他的日子會不知如何走下去,便一一留下了一些note
幫主女主角續未來的生活,雖然我覺得他這樣的安排,只是會讓女主角永遠把他放在心裡
更難走出沒有他的日子吧!不過還是很感動拉~

有時候,因為另一半為你的付出,已經變成習慣,變成依賴,
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便無法調適
這就像我和林老師一樣,因為和他在一起,我變得很依賴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這樣不好,可是就沒法子丫,我媽也常叮嚀我
不要太依賴一個人,林老師也說:沒法子丫,這就是甜蜜的負荷~
當你學會照顧自己時,才是真正的長大~


我和巧夫也因此討論到人生的一些問題
人終究還是一個人,只是時間的長短
重點是心態的調整,並學著如何繼續往後的人生
愛你的另一半,如果沒法子陪你一起走到老,
也會因為愛你,而希望你有更美好的未來,
所以,你要獨立,你要堅強,不要依賴過了頭~
這樣在天上的他,才能無牽掛的離開!

後面部份還有出現愛爾蘭的美麗風景
這時巧夫就一直在回憶和COCO璇N年前去愛爾蘭的甜蜜回憶
噁心死了~~不過這傢伙還真專情~

哎!不是我愛說我們家的人
真的是每個人都是重情義丫!
SORRY~又離題了~

總之,真的很好看哦~感人咧~~~~


催淚指數5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