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林老師去看這部電影『情不自禁愛上你』

是奈奈簽書會當天搭配購買『我愛質男』贈送的電影票,感謝吳護士熱心賜票,才讓我看到如此搞笑的的電影

上個星期一和林老師約在好久好久沒去的西門町(今日影城),我們很準時的在6:30就劃好位子

沒想到7:30開演的片子就這麼多人在排隊

從來沒看到特映會的我懷著一鼓興奮的心情進場

這部電影打著『姐弟戀』的行銷方式,正好符合目前貴婦奈奈的人生

也剛好符合我現在的人生

這是一鼓流行嗎?

影片的一開始,出現了許多反抗自然的行為,片中出現了許多整形.肉毒桿菌.....等片段

可見,時代真的在變,女人有了經濟能力,可以選擇讓自己看起更好的方式去生活,其實

整形這樣的行為己經不像過去這麼可怕或是見不得人,因為科技的進步,這樣的方式己經普遍的存在在我們的生活中

只要能讓自己得到自信和快樂,那就來吧~~哈哈哈!

不過,我心裡一直想,這段可以剪下來當我們診所的宣傳影片.

片中,有太多好笑的鏡頭,沒想到短短的特映會,卻引很多起很長的笑聲~

蜜雪兒費弗在片裡演的角色真的很有”種”,相差近10歲,她還是很有自信的選擇去愛

這證明了,相愛是不需要理由的,很多人對愛設限太多,往往錯過了更多........

當時我就在想~~我和林老師的問題??

他,現在還在唸書

我,已經漸漸要走向歐巴桑的路

我還能等嗎??





看完這個電影之後,我試著把時間拉長...一切的問題就解決了!








你可以接受姐弟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