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吵,姐姐我在趕工

已經很久沒有重操舊業(手做...)

還記得奈奈送我的一本超鼓勵手殘又滿腦創意的素人想親手作禮物送人(說我拉..)

這會兒就是忙裡投閒的替小強王子生日趴做了個寵物!



眼看著時間緊迫,只好躲到我的密秘基地趕工



沒料到我千辛萬苦之作。。。。。。。。。

被林醫師發現了(將。將。)


怎麼這麼像"精子"


完整害羞屁克缺請看HERE(小鬼君最新力作精子鼠



還是吳猛PURE阿姨送的比較優......................

好拉,無論如何還是祝阿強永遠強。

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