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又來囉!

其實要介紹這首歌之前,我真的很怕~

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我,千萬不要說我台!(雖然好像很難)

昨天還跟實驗室的4號介紹這個專輯,叫他去youtube 看MV

沒想到,我家宅男死命的在我背後說”台~台~台”

那裡台丫?



不過千萬不要跟凱蘭講~(因為人家可是超有氣的的美女)


哈哈哈,不過我這樣寫出來不就一整個洩底

我死命的推薦:『那裡台,4號你聽,是不是很振奮人心,這樣作實驗是不是很起勁』

現在我就好好的介紹這個提振精神的HIGH歌

Flo Rida的LOW

這可是創下2008年最多冠軍的三白金單曲 - 辣妹好露LOW (feat. T-Pain) ! 

上星期聽JOHNNY在介紹這一系列HIGH歌時,就忍不住邊走邊搖頭晃腦了起來,不過最剛開始也是在UNCLE LAU的車上聽到的

這嘻哈饒舌類的歌曲,應該很多人不能接受,尤其是老人家怕吵,所以我最近才努力搜尋封閉式耳機!

對於音樂這回事,我可是完全不排斥各種類型的風格

古典.饒舌.rock.藍調.台語.英語.日語.........什麼都聽,什麼都不奇怪~



好拉,廢話不多說(說穿了,就是怕大家把我定型....不想台丫)

現在就好好欣賞這個2008年最夯的low





是不是很high丫,且不看歌詞裡介紹的有多情色,跟著節奏跳跳也開心!

要說這歌有多紅

請看,連鼠老寶都來一段


天線寶寶也來low



不是我愛推薦,請認真的請看下面這一段,我一定要推小妮在婚禮上來這一段,這樣才能贏當年的

阿wii和cpu的婚禮丫(回顧一下,真的很high)~

加油丫,小妮和洪爸爸~(推推推)







其實看到小妮和洪爸爸最近要結婚的喜訊,一整個就覺得很開心,忍不住又想到婚禮策劃這件事,找我找我,我鬼點子最多,哈哈,只要洪爸洪媽小妮阿公阿媽可以接受,呵!

(一生只有一次,真的要永生難忘才行丫)

期待的小鬼君 在這狂賀囉!


一定要好好牽手high過一輩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