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是我的手咧!
有沒有給他嚇到~~
呵呵呵~~

這是發生在上星期的事情~
某個客人來我們診所,是割眼袋要來拆線的一個中年媽媽

『您今天是要來拆線哦!那先跟您收掛號費150』小鬼君:

「啥~~~不是都包到好,還要收什麼掛號費」丫桑很生氣:

『不是拉,因為你有拆線丫,或換藥我們都會收基本的材料費丫,以後你要回診看一下或檢查我們就不會收您費用』小鬼君好聲好氣的回答:

「啥~~蝦米以後回來看,那就是有問題才會回來看丫,誰要回來看!」丫桑更火的回著:
。。。。。。。。。。。。。。。。。。。。。。。。。。。。。。。。。。。。。

『丫~~~哩賣丫耐拉~~』辭窮的我不知所云的落下這句話:

此時丫桑看了我一眼,便無言的丟下150元走到一旁~
我只好默默的把150元收起來~

過了10分鐘.......丫桑到裡面拆完線出來

『不好意思,我跟你約一下下次回診的時間』
「丫唷,夭壽哦,你那給人家拔罐成這樣拉!你這樣不對拉,過來我教你」丫桑驚恐的說著,還做勢把我的手抓著

前幾天拔罐加刮痧後的慘樣,剛好那天穿的露出我的玉肩~


「哩來,我把你的手打一打,這樣等一下如果出現一粒一粒黑黑的,就代表你的肩頸有問題」丫桑一副很神的說著:
接著的3分鐘,慘案就發生了。。。。ㄆㄧ ㄚˋ。ㄆㄧ ㄚˋ。ㄆㄧ ㄚˋ。ㄆㄧ ㄚˋ。ㄆㄧ ㄚˋ

『哦~~阿姨,你有學過哦~你確定是這樣哦!』我心裡懷疑的嘀咕著:

我心裡的OS:

拷~~阿姨,我150還你拉,你不要再打我了拉~XD



「我跟你說,我是沒女兒,丫是有我才不會讓女兒搞成這樣。丫你剛剛講什麼~~~哩賣丫耐拉~~,

HO~~JO好笑~小女孩真趣味咧...............」丫桑開始濤濤不絕的一直在說媽媽經....




呵呵呵~~原來我真的誤會她了,她剛剛跑到一旁默默不語原來是跑去偷笑.....呿~害我當時還不知如何反應咧~
丫不過我的手真的好痛丫~~丫母~



我的右手真的出現一粒一粒黑黑的咧~奶萱姐就沒有
至於卒仔吳護士當然也沒有丫~~(打的這麼小力,呿!)

希望身體快點好起來~
收到大家對我的祝福,我會一直放在心裡哦~感恩,我但努力忌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