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菜根~

自從我和吳護士還有小喵買了吳永志的養生書之後,就開始研究起如何養生
就連DR.LIN也加入此行列~

書裡面介紹了許多食材,其中有一樣東西,就是這個~~甜菜根~~
很難得吧!我可是從來沒有看過咧!

有一天下午吳護士和電話的另一頭開心的聊了起來

『你也有買哦!』
「對丫我公公把整本書都看完了,還做筆記咧!」
果然上了年紀的人,就特別注重養生這一塊
『是哦.我跟你講.............』
「可是之前不是有爆出他的學歷不是真的,什麼的.............」
『沒關係拉,這個甜菜根真的很好,是強鹼的東西哦....』
「丫可是一直都買不到」
我和吳護士去逛市場都沒看到咧~

『好拉,下次帶給你~』

每次都這樣,很熟的客人到最後和我們都變得很像朋友,不知道這樣到底好不好~

我是覺得這樣很好拉,所有眼尖的客人都知道我們不像別的地方

一進去,就好像要扒光你的皮,我想這樣反而會把客人嚇跑吧!

所以來我們這就當自己家一樣輕鬆自在,因此我們也結交了許多好朋友咧~

就這樣,我們得到了超好客的愛心甜菜根~
看這個甜菜根,像不像永澤~
哈哈哈~

好想哭~~

這一天下午,這位好客拿了一包從SOGO買來的甜菜根送我們,
吳護士一看到,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咧!



真的好感動哦!

常常有客人會送我們東西,真的很感人咧~~

這幾天就要好好的養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