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ron,我來囉!小巨蛋,我來囉~

今天,今天,我實在太開心拉~~

如果大家有看報紙和新聞,一定知道郭富城要來台灣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囉~

星期六,還在努力上班的我和奶萱姐....

下班前突然接到酸奶姐的電話:有郭富城演唱會,要不要去看?有多的票哦!

我耳朵一尖:要.要.要...我要去拉~~

沒想到奶萱姐還在一旁猶豫..

ho~~~~~~~~~~~~~~~~Arron耶!舞王耶~~去拉去拉,不去會後悔咧~

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硬是要去!!!

因為之前看到各大媒體的介紹,就超想去的,沒想到真的有這個難得的機會,我當然要牢牢抓住丫!

也不管宅男有沒有要忙(在我說要去的同時,他還在實驗室奮鬥)

死都要把他拉去~我恐慌的在一旁鬼叫著...要丫拉~

哈哈哈....真的是太意外了,我真的到了小巨蛋咧~

看到人山人海的場面,心裡開始興奮了起來,人來瘋的我,又忍不住的HIGH了~



YA~我們拿到的是3800的票,是在黃區哦!



這可是我第一次來小巨蛋看演唱會咧~



一整個HIGH,幾個人一直在門口又跳又叫~



HIGH到和賣螢光棒的小姐合照,還亂叫的幫她叫賣~~



要進場哦~一整個興奮咧~


主辦單位還真貼心,送了這個加油棒(我連吹了5支丫)



還送小夜燈哦~

快開演了哦~尊重智慧財產權,所以小鬼我要關機了~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2008台北小巨蛋CF


這段開場的閃金粉獨舞是我家宅男最愛的一段~(回家後還不斷的模仿著,快要笑死我)

天王,就是天王,整個人的魅力的真無法擋

或許有很多人對他的印象就是偶像,長得帥而已,事實上他真的是全能咧~

難怪有這麼多歌手要來朝聖~

當我看完整場的演出之後,整個心裡真的充滿了感動,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只能說:


老天爺丫,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這麼讚的演唱會丫~萬一以後看不到了,怎麼辦丫!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創了金氏紀錄的450度旋轉舞台

就像上圖,一格一格的舞台整個在我們的尖叫聲中翻轉起來~

宅男還在一旁說:好像養蠶寶寶咧~

pu~~~

整個舞台轉來轉去真的好厲害丫

Aaron全場賣力的演出,43歲的他,體力外型都保持的超好

這就是一個巨星的敬業態度,真的超級佩服的~

千萬不要覺得他只會跳舞哦!

深情款款的Aaron唱起情歌,讓大家心裡悸動不已,我整個心臟快要跳出來了

除了帥.還是帥~現在知道為什麼有的歌迷朋友會”忍不住”衝上去了咧~



中間還有一段是Aaron苦練鋼琴,為了給歌迷不一樣的感動!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濕背秀這一段也超HIGH的拉~

看到這一段,我只能拿起我的望遠鏡遠遠的看~

此時,就開始羨慕起買6800在B1區的朋友丫~

可以拿起水槍和Aaron互射~好high丫!


還有一段是特別為了台灣的朋友準備耳熟能詳的組曲(對你愛不完...等台灣成名曲~)









最後的安可曲(我的開始在這裡.等我回來),全場的歌迷一同唱,搞得我的哭眶都泛淚了拉~



說這是2008年最夯.最正點.最爆.最感動.最值回票價的演唱會一點也不為過!

哎唷唷~~~我詞窮拉~(因為已經感動到不能言語了拉)


Aaron~~~偶愛你丫~你真的是天王中的天王丫!




最後,我真的要十二萬分的感謝乃榕姐和酸奶姐賜票,真的太感謝泥們拉~偶愛泥們~





套著蔣小花的一句名言:因為偶們都是朋友丫~~~~~

哈哈哈!謝謝賜票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