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已經開始倒數囉!

回顧這一整年,我們進步了多少?得到了什麼?成長了多少?改變了什麼??

大家看我的blog可能覺得我都在風花雪月~

no,no,當然愚婦我也是有注意到這一年來的台灣的變化

新聞媒體.....從通膨至通縮,我也會緊張,也會擔心,也會害怕未來丫!

有人會問我這個人怎麼在這麼”不景氣”的環境下,怎能還這麼自high~

丫我就是自high型的人丫~

那個人沒有低潮丫~

曾經,我也超低潮,還好有一群好朋友陪著我,讓我渡過那一段不high的歲月

和久未聯終的高中同學又搭上線

我很開心丫,那年和他談話的日子,讓我明白快樂就在痛苦的旁邊

所有的事情都是高高低低,這就是人生

當你正處低潮時,請換個角度想:高潮就在不遠處,不過,前提是你要站起來才能往高潮前進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找快樂吧!因為快樂是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