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16歲

懷孕了~~~~

一直以來我都不願透露這個秘密,直到現在,為了給現在少女一個警剔

希望他們能引以為借鏡,不要重蹈覆徹,做出後悔末及的事



娘:你才高一,說。。到底是誰??

我:不要再問了(哭~)

娘:電話給我,現在就打給他

我沒法子,只好播了手機給他

一個小時過去

他開著法拉利來到我家的門口

他是某大企業的小開,穿著阿曼尼的西裝(雖然當時我根本不認識這個牌子)

一進家門

他和娘詳談~

娘:現在要怎麼辦?

他想了一會兒:如果生兒子,我就給他一間公司,一間在天母的別墅和一百萬美金。

  如果生女兒,我就給他二棟別墅,二百萬美金。

  如果是龍鳳胎,男的就給他一間公司,一百萬美金,女的就給一間別墅和一百萬美金。

  如果不幸流產了。。。。。。

此時在旁沈默已久的老爸終於開口了(緊握住他的手)說:


那就。。再麻煩你一次。



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放假嘛,放輕鬆點~~~~~~笑一下嘛!




寫完笑話突然有點小害怕,希望宅男沒看到這篇胡搞~

哎唷,我也是為了讓大家假日可以開心點咧~

不過,說真的,我們HIGH咖團的HIGH BABE好像過不久就要出現了,好緊張丫(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先預祝愚婦生產順利囉!

歡迎HIGH寶貝來到我們快樂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