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友人"貴婦奈奈"

發了一篇 我需要你們的讀後心得




呃,昨天才拿到書的我,嚇很大丫~


想想衛茵姐新書4/6到現在,最近的我也才突然想寫一下心得(現在是7月)

所以,不要催我丫,因為對於好書都是要””很多時間!


仔細看,用心感受,沈澱後才能有感而發的””心得!(千萬不要說是藉口,我是說真的)


今天中午有阿奈的fans拿cake來我們診所,(是個正妹)

哈哈哈,好神奇哦!


我馬上msn給阿奈:A~A~A~有你的小fans拿cake來我們診所請我轉交給你耶!

而且她還說己經把你的書全部拜讀完畢!

哈哈哈~(兩個人在msn上面沒看到對方也能感受到大笑的聲音)

阿奈:丫你看完了嗎?





丫你看完了嗎?
丫你看完了嗎?
丫你看完了嗎?
丫你看完了嗎?
丫你看完了嗎?
丫你看完了嗎?

丫你看完了嗎?



我:呵呵~很尷尬!!




PS.沒意外的話我星期六會出現在小沈哥的起司CAKE店裡(慶開幕丫),星期日會出現在誠品三樓的簽書會場,歡迎來賭我丫~

 哈~~~~~~~~~~ (OS:不是說要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