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的IKEA又來了!

自從搬出來之後,假日的活動多了一個地方逛(就是IKEA)

每次來這就好想住下來,看到小朋友把這常作遊戲間,我也好想加入他們的行列,哎唷,這就是射手座的心裡一直住著一個小孩



最近,很多第一次看到我的新朋友都說根本就是小學生

切!!

這代表什麼?






(以上屁克缺為2010.2.24)

一定我的後背包造成的!

誰說熟女不能變少女??

硬是找一張我熟女的照片!



N年前的熟女照,怎麼有愈活愈回去的ful~~



以上這張,有老到嗎??(2005的樣子)




上面的屁克缺(有看出過了5年了嗎?)



阿里山說我這是少女的ful

講得我好開心啊!!!

千萬不要問我在診所做了什麼??哈哈!

因為現在本人打了雷射反黑中(小傷心,啊我又自曝了)

不管怎樣只能靠脈衝光和美白找回少女的自己囉!!!

偷偷告訴泥們...........................

聽說現在有促銷,我暗示夠明顯了吧,JO JOHN~



現在分享一下本人在IKEA買到最得意的作品

將.將.將.將....



看得懂是啥??

各位觀眾,就是超時尚又便宜又是義大利製的時尚垃圾桶"白白"



有沒有給他又白又時尚!

真的是一白遮三醜,連垃圾桶也不例外。。。。



不過可以不要有這麼多的北大入侵我的sweet home嗎??

詳情請看北大讓我火大


最後再跟大家說一個秘密

就是,ikea也是個適合談戀愛的地方

不信你們看




(1:59秒你就災)
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