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好?生女好?

吃什麼可以生女兒啊?

好可愛哦,快生一個來玩!

幼稚園要選半美語還是全美?

看到別人家的小孩都大得好快哦!每次聚餐都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小孩真的好可愛,BUT..........................我好像八字都還沒一撇啊!!

又還沒宴客,也還沒有蜜月。跟人家討論這個是幹嘛?PU~

那天林醫師一直問我WHEN?還說到時蜜月不要跟員工旅遊撞期,還有到時肚子大起來看我怎麼出去玩?

呃!啊蜜月不是用來生孩子的嗎?哈哈哈!!!

哎唷!!我也沒法子啊,男主角現在如火如茶的趕PAPER.........................

我壓根不敢吵這老大,就這樣了吧!

更何況...............??

法官法又還沒通過,這樣是叫我怎敢生拉!!


這個社會需要多一點安全感,請法官們用同理心來主持正義,莫忘了自己真正的使命,才是自己存在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