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看前集的朋友們,一定很急著看本戲碼的苦旦女主角小紅豆到底"最終"拿到了什麼禮物?

哈哈哈~~

現在先賣個關子

因為我要先回顧一下我在2008年一整年到底是怎麼過的,還有好好計劃一下斬新的一年~

元旦當天,我和滿來個新春拜訪同學行,到土城看老友(現在已經是一個小男巨嬰的媽了還有身兼藥房老闆娘咧)

不過,這媽跟學生時代的她一點也沒變,口頭禪還是一樣"機車,機車"的叫~

從沒看過一個媽會罵小孩"機車"的拉,快要笑死了,我和滿還說:你兒子會不會一開口就是:媽~你很機車咧~


哈哈哈~


接著又殺到五分埔另一個同學的服飾店

燙著爆炸的她個性也是沒變,開口就是沒好話,還是我的個性總是會引來一堆人吐嘈丫,不行,(今年我一定要轉型)

不過,我這老友的小孩也3歲了咧~

緊接著小紅豆也要去宜蘭發展新的人生


天丫,真是歲月催人老丫,眼看著好友們都成家立業了,丫我咧~~

一回顧2008年

我。我。我


到底幹了什麼好事??

現在仔細想起來,我好像在停滯咧~

個性:沒變,粗魯,亂搞,自high,話又多,男孩子氣。

笑聲:沒變,還是超級吵,永遠吵到別人。

工作:沒變,同事。薪水都沒變。pu~

男友:沒變,哈哈哈,開玩笑的拉,我也沒想變咧~

生活:沒變,還是賴在家裡,三不五十跟爸媽打咀砲。

想起來還真是心灰意冷丫~

只有變胖。變老。怎麼會這樣。。。。。。。。我不要丫!

突然跟宅男抱怨了起來~

宅男:其實變很多丫,是你自己不知道拉~

我。我。我~~

好像吧,如果真要說,我幫實驗室換了新面貌(變得更有生氣)

成立了high咖團,拉近了好朋友的距離

第一次吃薑母鴨,發現了一樣宅男可以接受的食物

第一次帶實驗室宅男團墾丁行,大家玩得很開心

第一次去太平山看日初

第一次。。。。。。。。。。。。。

有太多的第一次,讓我覺得很感動,很新鮮~

站在歷史上,參與了第一次的世界金融危機,哈哈哈,應該沒有人想要參與吧!

基金套了一屁股,找到新偶像(黃國華&黃國倫)不是兄弟哦!

(不過,也因此讓我把以前所學的東西又回顧了一遍,覺得經濟這東西真好玩)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跟宅男學了很多新的東西~

重點也讓high咖團唯一單身的GINA找到了伴

診所弄了個網頁


以上,好像我也沒這麼停滯丫~

嘿嘿~重點是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還是這麼健康。快樂。幸福,就是2008年最好的成就~


好拉,我怎麼這麼多話

歹戲拖棚~

現在就歡迎這次交換禮物的女主角再度出場

將。將。將。將

小紅豆第三次抽禮物(可憐的她,桌上只剩小男傭和自己的禮物,所以囉)



只能選這個拉~居然還笑得出來,真的是苦中做樂丫!

 

 

大家一直直呼著:這個不錯丫,什麼還蠻好的~~PU~~泥以為小紅豆是小朋友哦,這樣的安慰是沒用的拉~

哈哈哈~~~瞧她的表情就災~(無奈)

最後,真不知boss是真的覺得這東西很不錯,還是覺得生活工場的東西不可靠,還是為了安慰小紅豆,才把生活工場的東西

和這個尿尿小童的杯子交換了~

瞎~~~

大家評評理,到底那個禮物最鳥丫~



丫。。。對了,我怎麼loss了8號咧~(千萬別說我是故意的)

是滿拉,最後聰明的她選了小紅豆的禮物



看起來最不起眼的這個東西,居然是7-11的限量i-cash,真的是太讚了,大家都說這個讚!


事到如今,我還是不甘願的一直強迫這對提供最鳥禮物的情侶拿出表演來~



瞧他們,以為拿出平時在家表演的摔角就沒事了嗎???pu~~今年放過泥們,明年就知道,沒這麼簡單拉!

~哈哈哈




最後,high咖始終離不開中國國粹........

警告:GINA請快歸隊,理由1。麻將沒人接力,很累咧,理由2。滿不想拿最爛禮物的金酸梅獎

  所以。。。明年,不對,是今年年底的交換禮物一定要回來哦!





還有。我要說出2009年的新計劃

1。買房子,買房子,好像每年都在講咧(不管拉,就是今年)
2。希望宅男快畢業丫(不過,好像有難度)
3。變美更健康。加薪賺錢中大獎,好運連連
4。HIGH咖的感情愈來愈好,期待high baby的加入哦!
5。英文變好,日文變好,早日完成夢想咧~
6。我要轉型(雖然大家都說我這話也說了快3年,宅男也說很難)我還是不管,就是要開出這個計劃,哼!



ps....謝謝大家百忙還參加團長辦的活動,希望今年一樣一路high下去哦!

         其實,禮物好不好是其次拉,因為你們就是我最好的禮物丫~

  全部十年以上的友誼,很難得咧~~~要好好保持下去丫!

  

團長我獻上MR。CHILDREN的GIFT給大家,祝大家牛年,金牛跟著泥,經濟旺得沒人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