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你個吉子頭,祝你諸事大吉,移民順利,升官旺旺旺~生日快樂拉~

(其實是我的髮型太糟,用吉子擋一擋)



0118

今天是發蝦味仙的日子,也是麻吉小紅豆的生日咧~

長大後,大家各忙各的,死的死,逃的逃(不是拉,我是說大家都有自己的發展)

2009年真是HIGH咖大變動的一年咧~已經確定小紅豆要"移民"到宜蘭去了.......

所以。。。今年麻吉的生日,可能沒法一起過囉~

不過,沒關係~

不管怎樣也是要來個小小驚喜丫

呵呵呵~~(就是這個。。。被我整形失敗的起司CAKE)

歹勢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失手把它搞成這樣,其實他"本質"可是很好吃的咧~



大家看看,本質是很美的。。。哈哈哈~

其實是之前衛茵姐請我們吃的CAKE拉,後來因為覺得很好吃,就跟小沈哥訂了一個

沒想到,居然還可以自己DIY

這大大滿足了愛胡搞瞎搞的我



六吋的CAKE剛剛好不會太大丫~~來張側面的沙龍照

  (這就是我今天整形的工具)






嘿嘿嘿。。。。截至目前。。。我整的還不錯吧~



撒上巧克力碎片。。。一整個毀~~(連宅男都在一旁笑)

PU~~~還好我有照下整形的過程。。

這道理告訴我們,整形前要先畫MARK,哈哈哈(職業病上身)

 這CAKE很貼心的送了很多可愛的蠟燭

不像一般蛋糕店只有?OR數字~~

可惜不能一起吹蠟燭,算了。。。這個重責大任,我就交給小湯了(聽到了沒有~~)



蛋糕給我搞失敗,不如來寫卡片

呵呵呵,今年的卡片和往年一樣走(幼稚路線~)

原本,CAKE是要寄到宜蘭的拉,沒想到一直抓不到壽星的行踪~

只好。。。。讓CAKE一波三折的跟著壽星追到台北來了~





哈哈哈,這一路追,就像我們的心永遠都陪著泥哦~無論今後我們分離多遠~~

麻吉永遠是麻吉~~~

至於小湯。。泥給我聽好了,從今天起小紅豆就在宜蘭囉~

你可要好好照顧她哦!!什麼生日。情人節。聖誕節。感恩節。青年節。母親節。兒童節。

軍人節。護士節。萬聖節。過年。。。。。。。所有的節日都交給你拉(要好好陪小紅豆哦)

不然我就讓"紅豆湯"變成"紅豆餅"或"紅豆挫冰"或"紅豆麵包"

這樣了解嗎??哈哈哈~~

開玩笑的拉,祝你們永遠幸福拉~~


PS。這起司CAKE是有名的BAGLE BAGLE出的私宅下午茶系列之一,我已經幫你們鑑定過了拉
   
   泥們就好好享用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