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到簿)


謝謝大家抽空前來!

我的首趴揪一揪,實在是揪甘心~

今天前來捧我個人首場的捧油,我永遠都會記得!有事沒法來的朋友也謝謝妳們給我的簡訊和留言的祝福!



原本記憶力很好的我,一整個很想跟大家說的話,在昨天,一時緊張又語無論次,我知道一定很混亂

還好大家習慣了我的瘋巔!

除了謝謝,我還沒說什麼呢?


我要說。。。。





到底是誰在我的簽到簿的臉上亂畫??給我招出來,PU~~害我一直被安仁說不要抽煙什麼的。。。到底素誰??

ψ(╰_╯)σ

呵。開玩笑的拉,說真的,我是真的很感謝大家百忙抽空來,像是PING大老遠從花蓮來還帶了等路

小英也當天從彰化來回(特地為了我的首趴,還是為了正妹啊??呵呵)

小紅豆從宜蘭過來

巨人正妹也"差一點"跟準新郎為了來我這而小argue(真歹勢)

還有雞仔和男友(比較不熟,招呼不週啊)

vivi實在揪甘恩,還趕場,真的很謝謝咧!

另外還有吳護士一家人,一直情義相挺我到底,uncle lau說我是什麼真性情的人,我要說你們全家才是有血有淚有情有義的好朋友!

(還有小安仁,是阿姨永遠的寶貝小公主,還好妳有來,不然阿姨會更不知所措,還有我會把水晶寶寶養好,你放心拉!)


阿里山和默默的鐵票四人幫,姐姐真的很謝謝泥們,妳們一定會變大美人,桃花運不斷!

還有聽說崇拜我很久的姿姿,看到我本人亂搞的樣子應該沒嚇到還是失望吧

(我才要被你的鬼照嚇到咧,不過一整個放很開,很好。。。姐姐很愛,記得要把我的簽名收好哦,哈哈)

還有凱惠,ya~(下次還要來哦)

小雜工和豆小亭,泥們明明就是high咖,還裝得一副文靜樣是怎樣?pu~~

幹嘛跟顧問和小黃學拉~(人要大方一點,開心嘛!哈哈~)

還有久別重逢的北士商同學佩怡,實在是太開心了,下次一定要再出來拉!



(看得出來這兩人很累嗎?12:00~~~18:00)
照片和故事隨後補上,謝謝小沈哥情義相挺大放送(你有賺到錢嗎??大夥根本就是199吃到飽的嘛!!!你哦~~)

還有你說的那一段話,害我差點哭出來,真是夠了!

還有yours cheese cake 的行政主廚帶給我們的好吃帕尼尼(我怕泥了拉,真的很好吃)

還有美編小學妹幫我做的海報和門口的立牌(超人氣部落客,未免太好笑。。。我自己看了都大笑,害羞咧)

還有昨天的重頭戲,恩澤恩大師的魔術表演,真的很強,下次姐姐會再找泥,謝謝你的大力相挺。




(後續)

對拉,還我我阿弟啊,他真的很帥哦,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是個好男人,我沒在蓋的,看我的養生便當就知道,昨天回家~

我家阿母一直問:啊網聚怎麼樣??網聚怎麼樣??

老弟:算是有成功吧!

當時我都準備好演講稿要說賊怎樣怎樣了,沒想到居然沒點到我。XD

我很好奇的問:啊,你是想爆我什麼料??

........


下次等照片收集再跟大家說好了!


最後,我要點播一首歌給情義相挺的泥們配合919的後一天!!

就是愛泥








PS.我不是故意不接手機的拉,你也知道,人一多我就沒法分心啊,壓根忘了手機這件事,也忘了喵王子

(謝謝你大老遠從澎湖帶的禮物,啊我忘了給大家抽奬咧,下次11月見好了,雖然你沒來,但我們還真的是太有緣,你說是不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