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美食是...

台大體育場後門瑪莉珍PIZZA,也就是CPU之前網聚的地方拉!

這是繼師大後今年新開的2店,上回網聚沒跟到,這次抽了個空約了好朋友們來享用。

其實"吃"不是今天的重頭戲!

重點是。。



比比看誰的臉比PIZZA大...

哈哈哈,開玩笑的拉,來都來了,多少也介紹一下這美味!

大家也知道學生餐點就是俗又大碗,我們五個人點了3個SET,加上服務費1000不到,很划算吧!

不過,要說到美味PIZZA ,下次我還是想挑戰柴燒!

哈哈,但這一且都不是重點拉,重點是大家真的很乖很捧我場,沒想到大風大雨都還沒忘記這天的約會,大老遠的趕來!

3個人真的都很乖很乖,姐姐挺你們!

現在就快樂的進行鬼君姐姐精心安排的心理測驗。

(前一天,阿姐怕冷場,精心設計的小測驗)



首先,我拿出紙和筆給大家畫畫。

請畫出

山。河。房子。樹。星星。




瞧大家認真的,MEETING有沒有這麼認真啊!PU...



嘿嘿,完成了,大家也可以畫一下,我明天再公佈答案哦!



緊接著下一場的重頭戲開始!

就是恩大師的魔術秀,哎呀呀,這有為的年輕人還真不簡單,在鬼君老師大眼睛睛和三吋不爛之舌的恐嚇下,居然還能這麼自信的表現!

泥泥泥,好樣的,姐姐欣賞泥(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拆台,你也知道的,沒有我這麼機車,怎麼能顯得你的帥度啊??哈哈)



說真的,這一段魔術,我真的看得目瞪口呆,原因不是魔術。。

是默默??你怎麼了???

你的反應怎麼當魔術師旁邊的助理拉,下回一定要再約出來補強!



快樂星期天,真的很開心啊,阿里山不用拍謝拉,因為時間就是要浪費在快樂的事物上啊!

開心開心最重要,下次還要約哦!

最後,給恩大師打氣的一段影片,敬請欣賞,大夥也可以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