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那位水噹噹的新娘子是巨人正妹??你相信嗎....

告訴你...正是,有沒有很美!

果然,這一天就是新娘最美,最美的就是新娘!

不過,這只是文定而已哦,等結婚當天,大家就有重鹹的可以吃。。哈哈哈!



為了配合新娘,我還特別選了紫色的洋裝,可惜當天太匆促,隨意拿了雙超不搭的鞋就出門了。

╮(﹀_﹀")╭






沒想到,也算是半個媒人的我,今天扮演的角色居然是"工作人員"

呵呵,我那會胡搞你們,經過大風大浪的我,少說也會識人眼色好不好,像這麼重大的場面

我會尊重有長輩在,不會亂搞拉!



看看這對佳偶,有沒有給他很恩愛!



上面這套美人魚裝好像也是我選的,哈哈哈,超美的拉!

左邊是同學斌董(單身,意者請洽小鬼君)右邊也是我同學,昔日的小太陽,今日的面包超人(不要殺我,這福態樣表示您過得很幸福,對吧,莊董)



看,包子滿和我也漸漸的往包子界邁進,當同學聚在一起就"好滿不提當年勇啊!"

不過我們的小肉包,就代表著"富貴富貴"

呵呵,上年紀的我們只好這樣安慰自己,哈哈哈!!!



今日的場面,我真的完全的冷靜,也沒胡搞新人,真的很客氣吧!

要是沒有長輩在。。呵呵呵。。。。。。。。



負責幫新娘換裝(換很爛)負責帶位(居然遇到網友閒聊起來又合影。。哈哈哈)

怎搞得很不敬業。。。呵呵呵!



凡正新人兩位自己會炒場子啊,所以英雄無用武之地,我就默默的和大家聊天。



不懂我家宅男的臉怎麼這麼小,害我一想到到時如果真的要拍婚紗,我還真不知要把臉躲去那????

不過,千萬不要以為他的頭也很小,其實聰明不是沒有道理的(頭超級大的)

不信你們看。。




真羨慕,為什麼我就是腦殘大臉,PU。。。。

  




(大頭把帽子卡得緊緊的,重點是已經放到最後一格,PU..)



算了,今天不談大頭的故事,今天要說的是。。。命運好好玩真實現場!

啊。。。。歹勢,最後我還是胡搞了別人的婆婆!

大家看圖說文解字(我可什麼都沒說哦!)

不了解的話請往下看



最後還是要祝你們早生貴子,百年好合,永浴愛河,新婚誌慶,佳偶天成,

幸福一輩子,牛年行大運,這樣嘴有沒甜???

來和新郎合影一下,順便問一下:今年可不可以到你們家玩殘忍交換禮物的遊戲啊???





ps.阿姨,你不用偷哭拉,你應該高興你的女兒終於找到自己的幸福,而且,變這麼正,老公會疼她一輩子的

(又讓我想到當年陪巨人正妹相親的趣事)



喜事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啊,忘了我那天亂講話,哈哈哈,我純粹只是想炒場子而已拉,不過遠遠看坐在主桌的新人

還真的忍不住偷笑起來:真的好冷哦!

哈哈哈!



這樣暗示夠明顯了吧!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