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這天是麻吉包子滿歷經多年終於出售的日子!





(今天的髮妝真的很不錯哦!包子臉怎麼不見了?)

呵呵,到底是誰三生有幸娶到這樣一個內外兼聚,宜家宜室的美包子.(請仔細品嚐)

哈哈,當然也是俊俏度100的小男傭囉!

誰叫你媽給你取這個名子,我看你就注定要當我家包子滿的永久男傭囉!

說:我願意!

廢話,當然是要願意的拉,你娶的可是我們當年的班花,而且聽說連大便都是粉紅色的咧,so...

就把好姐妹交給你拉,相信你一定是個顧家的好男人滴~



其實我和阿滿真的很有緣,因為不僅僅選的婚紗公司都在同一間,重點還每次約在婚紗公司的日子都會撞在一起!



我很開心可以和好姐妹這麼有緣都在今年完成人生大事!

雖然她身材比我好.長得比我美.老公比我老公帥.但我還是很認真幫她挑了婚紗(因為我和宅男怎麼拍也不會有她們美)哈哈!



瞧,似不似身材極好??




婚紗似不似粉美!

怎麼覺得挑別人的都很容易,挑自己的就很不妙!(好拉,我承認我身材故障)

突然想起那天在婚紗店挑自己照片時,一整個就覺得超好笑的(根本就是小孩扮大人)

,連笑了1個小時 ,哈哈哈(這就是我遲遲不願意交出照片的原因)



回想當時一直想著,要不要參加阿滿的婚宴(聽說新娘不能撞在一起)

但我一直想一直想,突然覺得,其實結婚是人生重要的大事,如果是我,一定期望好姐妹可以來祝福,所以我衝拉!

不過重點還是阿滿也是個隨和個性的人,我們不介意的拉!



阿滿家的女丁很旺,我一定要和這群小天使合照一下,這樣才有機會....嘿嘿嘿!!!



參加婚禮還有一點就是把它當同學會........

見見久沒見面的老同學.老朋友...還滿開心的...



阿滿和男傭本身的條件太好,所以出場完全就是超低調,完全沒有梗就讓大夥的目光注視,

不像我和林老師,到現在還想不出出場的梗??


敬酒的重頭戲,我們也因為長輩在,不好意思胡搞他們拉!(一整個很低調啊,我實在是忍很久)

等送客再好好嘻鬧吧..


12金釵們...上...................



看著好姐妹一個一個都找到幸福,心裡真的很開心,或許因為這樣在未來可能就各走各的人生,但我永遠會記得我們相知相惜的過往!





這天,我忙了一天,回到家才發現~啊!

老公,今天你生日耶,我一整個忘了??怎麼辨??

沒想到這傢伙居然回我:沒關係啊,凡正你生日我也會忘記!



噗!!!!!!!!!!這傢伙!(忘了你就知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