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孫叔叔。

今天要告訴大家的是: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歡迎大家加入董事基金會,阿門!



還記得N年前寫過一篇助人的藝術

直到現在,想法還是沒變,凡事莫忘初衷,我發現我完全就是以交朋友的立場助人。

沈哥曾說過我是他上帝派來的天使,或許我可能有幫過他,說實在的,這也沒什麼啊,

我是連素昧平生的陌生人都會伸手的人,何況是朋友。



為什麼不幫忙??友情的定義?什麼叫真幫忙??

但這個社會上充斥著太多不騙局,有時你會因為太多閒言閒語而收起你助人的心,有时候你會因為幫了A而不小心害了B而產生了種種的誤會。

還記得剛出社會,我這個愛把好康告訴朋友雞婆個性,因為太單純漸接害了我的好友損失了一些金錢,這件事,我內疚到現在。

我很高興懂我的朋友沒怪我,我真的很感動,但是~

後來我改變了,在我未仔細研究事情的真相時,也不想瀾用自己的好心,深怕造成好友的傷害。

但是,當我看清楚一些事情時,雞婆的個性又跑出來了,就是當朋友正要陷入泥沼時,我又跳出來"勸退",正所謂:良藥苦口利於病,

忠言逆耳利於心,小人之言甜如蜜啊!(你真的會分辨嗎?)

這時,當媽的你一定知道,對小孩子好,往往造成不會想的小朋友反彈!

這什麼爛比喻,我是說,人啊,人啊就是愛聽好聽話,就像小孩愛吃糖,當你自以為是為對方好時,人家反而愛和說好聽話的人在一起。

就這樣,啊是要不要幫?啊是要不要幫??

還記得以前學的,大夥還記得嗎??

益友:友直,友諒,友多聞。

損友:友便僻,友善柔,友便佞。



我這個人平時就不愛施小惠給別人,也不愛說什麼好聽話奉承別人,因為我一直記得孔子說的話,友善柔我看得出來哦!

我不是多聞的朋友,但友直,友諒,我是。

你說拿真心這件事,我保證我一定是。幫過我的人,我永遠會記在心裡,所以~

歹勢,雞婆的個性又跑出來了,其實,還有一個人更雞婆,就是"陳小喵"。




那是一個感人的愛情故事,在小喵的生活圈中曾出現過好多不可思議的故事,我不認識他們,但我願意幫忙(這次我有認真想過)

或許幫不上什麼忙拉(最近收視率很差)謎之音:是變人妻的原因嗎??噗!!!!!!!!!!!!!!!!!!



那天小喵請我幫這點小忙(詳情請看)

廢話,小喵幫過我,這點小忙有什麼問題?






上圖就是需要幫忙的男女主角,男主角被診斷大腸癌第四期,女主角最後還是決定攜手扶持,一起過下半輩子。

這社會真的還是需要多一點愛心去幫助真的需要被幫助的人,正所謂知福。惜福,再造福。

我們很幸福,所以不要說自己有多不幸。



我只能儘微薄的力量幫他們,就是請大家轉發文章或訂購逼喵棒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candybaby666/28140884

雖然我沒有養喵拉,但我還是買了逗喵棒,呵呵,可以逗喵王子啊(也是一個超熱心的人)





最近,我常去教會,因為我在學習一件事,就是寬恕,在你努力幫了別人之後,反而被背叛,你會願意寬恕嗎??

上帝說:當別人打你右臉時,你連左臉都要靠過去。

我說:鬼才做得到??(因為我絕對不會背叛朋友,我這麼對得起自己,還要被善柔之友=(小人)打和栽是怎樣??)

   不原諒就是有罪,那我承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