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樂樂的光頭老爸就要結訓回家了,沒想到就這麼去了三個星期,一切都卡在我帶著大肚子無法亂跑,回到家中就覺得時間特別漫長,說實在的~

我還真算是是個叛逆的媳婦,說回娘家住,就回娘家,因為不想一個人睡所以每天都搞到很晚才就寢,也搞得全家陪著我熬夜,呵呵,真歹勢!

這些樂爸不在的日子,感謝大家抽空陪我咧!



(謝謝 DORIS大美女陪我吃飯聊天)



是誰說網路上無朋友的拉,雖然我以前也這麼覺得,哎唷!網友一定都怪怪的,沒朋友才會在網路上找朋友。

但事實上,才不是這樣咧,很多人是因為個性和你相似,自然而然就會吸引在一起,網路只是一個增加你們認識的管道,現在,

我好像全台灣都有朋友,哈哈,雖然平時沒啥聯絡,但有時間聚聚聊聊,反而可以增加我這愚婦的生活圈,或許這是愛交朋友的我一個怪辟吧。

不過也正因重視朋友,所以無法接受被人背叛。



貼心的紅豆湯也是,陪我塞了沒有老公的日子。果然是二十多年的好姐妹。



那天去萬里吃CAKE ,好開心,雖然有大半時間在唸老公,哈哈哈。

這天吃CAKE又忍不住想到老公,以前談戀愛的時候,那傢伙都會把甜點留給我,偏偏我就不愛吃甜食,原來,是他自己愛!

好想把巧克力那一塊留給他。


沒想到多年沒來的萬里亞尼克還是擠爆了人。



晚上和小紅豆大姐和優樂一起吃豪華涮涮鍋。



等小紅豆結完婚,優樂就要回日本了,阿姨們會很想妳的。

優樂摸著我的肚子笑著,我心裡好溫暖,下次回台灣再來陪樂樂弟弟玩哦!

這些年大家都成家,相聚的時間也變短,但大夥也更珍惜能一起坐下來用餐的時光,就算是講著沒營養的垃圾話,也是開心拉!





還有這個,謝謝姿萱給我的孕婦裝,還傳授了她生子的經驗談,更要謝謝她讓我找到失聯的老同學,那天和你們吃飯,好開心。

謝謝你們拉,也替樂爸謝謝你們陪樂媽和樂樂。

但每天熬夜的我,現在開始擔心樂樂出生後半夜給我大哭鬧,我這麼叛逆,我兒子會不會也跟我一樣難教??




不過下星期回家後,又要開始過著"規律的生活了"。

昨天晚上,老爸突然問起,啊這次回去後什麼時候再回來?

呵呵,不會回來住了啊,爸!你忘了我已經結婚了嗎?




PS.等樂樂出來,我會不會開始後悔這些日子幹嘛熬夜。會嗎?會嗎?會嗎?

PPS.樂爸回來後,找一天來去把我欠你們的賭注還一還,欠人家的遲早都要還,我的BABY SHOWER,別忘了哦!

順便讓大家看一下阿信當孕婦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