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完的熟女嚇很大,不露臉)

這麼忙的我 ,還在自虐,居然又去運動!

果然,好漢不提當年勇

人...真的要服老(上了年紀就不要隨便挑戰激烈運動嘛)

哎唷唷,我的肩..我的五十肩,真是夭壽累!

所有的運動傷害都是逞強來著(就說男女還是大不同,再怎樣籃球這玩意還是暴力男人的活動)

我認輸拉,不要再蓋我火鍋囉!



現在只好趕快拿出我的超強除累法寶



將.將.將.將,就是這個高科技的產品

3M雙效冷,熱敷.......墊)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

在網路上看到3M出的這玩意大獲好評,平時診所訂的醫療用品也有一些是3M出的產品

品質都是不在話下,不過,本人就是愛嚐鮮!

親自來實驗一下好了(一定是實驗室待太久的後遺症)

仔細看一下說明,丫~這真的有用嗎?

(不是說素顏不見客嗎?)


丫,實在是太累了,不管拉,現在馬上就來給他實驗!

『快點,我先去洗澡,幫我煮一下熱水,我要熱敷拉』

此時宅男看著說明書突然一本正經的說~

「切慢,不能熱敷」


我心裡想,說明書上明明就說肩頸酸痛、生理疼痛、消除疲勞減輕肌肉酸痛、運動傷害48小時後

使用熱敷丫,難道我又眼花???

『WHY?WHY?WHY?』我心裡的OS:


因為







「蘇有朋要來了?」宅男:


『蛤????????』我:



(圖片來源sina娛樂)


孔子有云:「有朋自遠方來,不易熱敷」


『ho~~~~~~~很冷耶!』我:



不管泥拉,我要去洗澡,因為你的笑話實在是太.......冷了!



15分鐘過去,貼心的宅男還是幫我把一切備好

洗香香出來準備除累囉!





此時,宅男的林老師病又上身

這東西冷.熱敷都可以,不過在熱敷時一定要注意,千萬不可以用微波爐加熱

而且,浸泡熱水最好控制在3-7分鐘(丫不然你是在煮泡麵哦XD)

而且,等一下熱敷時不要超過30分鐘

而且,等一下把它放到布套裡時要小心不要燙到

而且,敷的時候如果太熱要跟我說

而且.......

而且.........


(HO~~~~~~~夠了哦!我又不是你的學生,怎麼又上起課來,PU~~~~~)

哇災拉~

快點拉~



就這樣,跟著林老師宅男的教學步驟,小心翼翼又要累死的我

準備開始我的實驗!

(還是堅持素顏不露臉,因為睡著了很醜!)


明明就這麼簡單丫,幹嘛這麼囉嗦,扣掉講話時間,我早就到天堂了拉!

好舒服丫~希望明天又是一條活龍~


其實這東西還可以冰敷,算是COMBO墊,下次診所有客人割雙眼皮.眼袋就可以拿我這法寶出來冰敷

(不過只有貴賓才有,因為這是我私人珍藏,哈哈哈,來店請指定有看這篇便是貴賓~)


順便告訴大家一個醫學小常識

就是什麼時候要冷敷什麼情況要熱敷?

其實原理很簡單,當你想減緩血流或降溫時,就使用冰敷

        當你想加速血液循環時,就使用熱敷 




所以請問,當你不小心出車禍被車撞了,要使用熱敷還是冰敷??
















答案就是:敷個頭拉,都被車撞了,當然是快叫救護車丫~PU!


哈哈哈~有笑有推拉,有學到東西也推一下,覺得好用也推一下,感恩!!

哈哈哈~有笑有推拉,有學到東西也推一下,覺得好用也推一下,感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哥他媽 的頭像
樂哥他媽

樂哥他媽的生活日誌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