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一晃眼我的網誌已經長滿蜘蛛絲了!

消失了這麼久,是跑那去??

這些日子,就在大家熱心的提供意見,2家人的密集交會,緊急的做功課。做功課。做功課。

今天終於把9/9要集團結婚的前置作業部份完成!

看著完婚的朋友網誌多出右邊那一排的(婚).(嫁).(娶),現在的我也即將加入人妻的行列。

原本沒什麼感覺的我,在昨天最後一個情人節的晚上,心中突然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感。



8/6 參加了聯合婚禮新人講習會,第九點讓我想到凱莉,或許我也應該效法。

沒想到結婚後心理要做這麼多的調整,還好我早已過熟女的年紀,幾年前直嚷著要轉型的我(沒人要相信),今天真的要成真了(不知是該高興還是.....)。

在愛情的路上,曾經跌倒,曾經受傷,也曾經不再信任愛情,對婚姻更不願多想,但我很慶幸身旁有一群好朋友的支持,讓我回到美好的人生道路,

那份憧景,謝謝大家讓我找回來。

婚姻或許真的像大眾所說的是愛情的墳墓,但在我眼裡,那是多了一份責任。安心。也是幸福的開端,美麗的結局。

那是一種最甜蜜的負荷。



也謝謝宅男承諾著守護我一輩子,儘管未來人生的道路還很長很遠,但有那一份心意,就很足夠。




在這之前,我也沒想過真的會在今年完婚,原本抱著報報看的心理上網報了台北市聯合婚禮,因為忙碌,也沒把這件事擱在心上,突然某一天

『陳小姐,你是不是有報名台北市聯合婚禮,記得要去匯款哦!』民政局小姐來電:

「蛤?我不是沒抽中,我記得網路上,我好像是二百多號啊?」我以為詐騙集團來電還很兇的問:

『今年市政府讓這次有報名的新人全數入選,所以請你快去匯款哦,還有8/6記得過來上課!』



就這樣~


展開了一連串,緊急的婚前作業



新娘子的荷爾蒙分泌一定有問題,搞得自己跟神經病沒兩樣,我可不是為我這陣子心情起伏亂七八糟找理由,不信你問過來人,呵呵!

別找藉口唐塞這一會兒哭一會兒笑的奇怪情緒,還是感謝大家的體諒和包容拉,接下來會好好把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也希望自己可以把幸福感染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